加完「注水油」 工作人員:「再採訪就把你們埋了」 (組圖)

發表:2010-09-06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是在這個加油站


「這哪裡是油啊,分明是水嘛」


中國JH石油興華街瀋遼路加油站;工作人員挺橫:「再採訪就把你們埋了」

「今天中午,我們在鐵西區興華街與瀋遼路交通崗附近的一家名為‘中國JH石油’的加油站加的油,結果加完發現,車輛都無法再發動了,現在我們的車都被拖到了附近的一個修理廠,經過檢測發現,油箱裡剛剛加的大部分都是水,這加油站難道是忘記‘兌’油了?」9月5日下午1點左右,車主宋先生給記者打來電話。當記者趕到現場進行採訪時,這家加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員竟然聲稱「如果你們再採訪,我就把你們埋了!」

交錢加油給加的是「水」

記者在趕到這個加油站時,看到加油站裡有不少車輛仍在加油。當記者詢問一名加油員「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時,這名女加油員默不作聲。當記者聯絡車主宋先生時,他在電話中告訴記者:「我們的車正在南七馬路上的一家汽車修理廠維修呢!」記者隨即趕到了修理廠。

在這家修理廠裡,有5臺剛剛在那家加油站剛加完油就無法啟動的機動車,「還有3輛車已經開走了!」見到記者採訪,幾名車主告訴記者,「我們都是在12點左右在那家加油站加的油,當時在旁邊還有一輛大型的油罐車正在給那個加油站卸油。」車主宋先生說,加完油他把車發動著了,準備去開加油的發票,結果只往前開了3米不到,車就熄火了。「我還沒當回事,就進去開了發票,

出來時發現共有8輛車和我一樣都熄了火,我再一打車,發現根本打不著了!」

的哥劉先生說,他加了200元錢的93號汽油,加完再打火「根本發動不著」,我們幾名車主急忙找加油站的人詢問是怎麼回事,他們先是讓我們等著,我們當時也走不了,只好等他們的負責人回來。「被困的8輛車中,有兩輛是金盃海獅麵包車,其中一輛是附近一家修理廠的會員,他打電話叫了救援,人家的修理工很快趕到了加油站,恰巧這時加油站的負責人也回來了,就把我們的車都拖到了修理廠,而那兩輛麵包車因為油箱有放油閥,他們將油箱清空後就開走了。而另外一輛路虎車自己去了4S店修車。」

加油加出半箱水

車主華先生表示,他的奧拓車裡面有少半箱油。「我準備去蘇家屯,所以就想把油箱加滿,沒想到加完反倒走不了了!」記者注意到,此時修理工正在將奧拓車油箱裡的「油」用軟管抽出來,而被抽出的液體是黃色的,很渾濁,一個高約40厘米的塑料桶被裝了滿滿一桶,等到靜止了一會兒後就發現,這種油水混合物一會兒就分出來了,從上面望下去,看到裡面的液體好像只有半桶,「這是因為水的比重大,油會浮在上面,並且由於水會反光,所以看起來就像是半桶似的。」 一位修理工說。記者用一根木棍在液體裡量了一下,隨後將木棍放在桶外,發現汽油只有上面的少半桶。

汽車修理廠的老闆告訴記者,「我是去救援我的會員車輛的,到加油站後加油站的負責人告訴我,讓我一塊都給修了,我就都給拽回來了。」經過維修發現,被困車輛中的一輛捷達車需要換濾芯、噴油嘴、火花塞等零件,另外因為很多部件都進了水,因此都需要清洗,「這輛捷達車修完就要400元左右,而一些別的車會更貴,那輛奧拓今天都修不完,需要整個把油箱拆下來!」

加油站員工:「給你埋了」

雖然自己的車在維修,很多車主卻不知道車輛油箱進水會不會對車輛造成長久的損害,而的哥劉先生說:「我這半天都動不了了,耽誤拉活的錢也不知道加油站會不會負責賠償!」

記者隨後來到加油站,準備採訪汽油混進水的原因,而就在加油站前面的馬路上,該加油站的一名負責人攔住了記者並且語出驚人:「你們採訪啥啊!都處理完了!別再採訪了啊!再採訪別說我給你埋了!」

當晚記者聯絡到了車主宋先生,「我的車已經維修完了,可是我不知道修的是不是徹底。剛才我去加油站補上了汽油,當我讓加油站負責人給我出個字據時,人家不給出。我準備明天就去4S店檢查一下,要是有問題我還得找他們賠償!」

来源:瀋陽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