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手掌吸力將1.5噸轎車拉走40米(組圖)

發表:2010-09-06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用掌心吸力把轎車拉走

單掌拍碎酒瓶

5年前,德惠奇人張興全在本報院裡,表演了腹吸鐵碗同時拉動兩臺卡車、腳踩雞蛋用嘴叼起加重自行車、腳踩雞蛋耳拉捷達走出20米的3項絕活。5年後,已創造3項吉尼斯世界記錄的張興全回到家鄉,為父老鄉親表演他剛剛自創的新絕活。

新絕活之一

單掌吸起15罐八寶粥

9月3日上午,身穿杏黃色功夫服的張興全,拎著一個沉甸甸的大布袋,出現在家鄉德惠市松柏路上,布袋裡是沒開封的八寶粥。「這不是用耳朵拉火車頭的張興全嗎,你咋回來了?」剛一站定,就有家鄉人認出了他,紛紛圍攏過來和他握手。張興全笑著和家鄉人揮手致意,隨即打開布袋,把一罐罐剛買來的八寶粥一個扣一個摞在一起,然後用透明膠帶固定好,做成一根1.7米長的八寶粥「金箍棒」。

大夥不明白他到底要幹什麼,有心細的人數起來:「1罐、2罐、3罐……有15罐!」張興全賣了個關子,他笑呵呵地告訴大家自己剛練成「吸星大法」,能單掌把這根八寶粥「金箍棒」吸起來。大夥一聽都搖頭表示不信,一罐八寶粥360克,15罐就是5400克,相當於兩塊紅磚的重量。張興全也不說話,亮出右手,把掌心壓在八寶粥罐底,輕輕向上一提,1.7米長的八寶粥「金箍棒」離地而起!隨即轉動手掌,八寶粥「金箍棒」上下翻飛起來,就像粘在張興全手掌之上。表演結束,張興全隨手打開一罐八寶粥,當著大夥的面仰脖喝個精光。

新絕活之二

讓1.5噸轎車前行40米

成功表演完「吸星大法」後,家鄉父老全場喝采,張興全來了興致。他用眼睛打量了一下停在一邊的採訪車,告訴記者他準備用一隻手掌的掌心吸力把這臺轎車拉走。

這臺車自身重約1.4噸,加上車上還放了攝影器材等不少東西,總重在1.5噸以上,靠掌心的吸力拉動一臺車,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相信。還是用行動證明一切吧,張興全信心滿滿地拿出一根帶鐵鉤的長繩,一端繫在車上,另一端繞在一個八寶粥罐體上。只見他深吸一口氣,蹲個馬步,依然亮出右掌,用掌心吸住八寶粥罐體,大喝一聲拉動長繩。奇蹟出現了!採訪車在張興全單掌吸力下,不可思議地向前移動。「5米、10米、15米、20米……」隨著車體不斷前進,圍觀市民激動地喊起來,最終張興全靠掌心吸力讓轎車前行40米,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

新絕活之三

48秒用眼睛吹滅11根蠟燭

「我可以用眼睛吹滅蠟燭,想不想看看?」說完,張興全在一塊木板上一字排開11根蠟燭,點燃蠟燭後,拿出一副特製的眼鏡,眼鏡兩隻鏡片上各接一根膠皮管,將這個東西放在眼睛上,用眼睛吹出氣把蠟燭吹滅。張興全讓記者計算時間,他一手扶住眼鏡,一手拿著膠皮管對準火焰。當膠皮管對準火焰時,火苗立即倒向一邊,進而被吹滅。1根、2根、3根……11根蠟燭依次被張興全用眼睛發出的氣流吹滅。記者一看時間,剛剛48秒。

新吉尼斯記錄之

一分鐘單掌拍碎酒瓶55個

張興全告訴記者,2006年12月和2007年8月,他先後創造肚皮吸碗拉汽車、肚皮吸碗拖動36噸火車頭 40米的兩項吉尼斯世界記錄。今年5月,他打破了一分鐘單掌拍碎啤酒瓶30個的前吉尼斯世界記錄,在一分鐘單掌拍碎啤酒瓶55個!成為身兼三項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中華奇人。

他說,5年來他多次被全國20多家電視臺邀請表演節目,先後代表中國民間藝術團出訪歐美、東南亞等國家。9月4日,他將應邀前往大慶表演,目前他正在準備挑戰幾項新吉尼斯世界記錄,感覺成功把握非常大。他信心十足地表示,希望通過自身努力,不斷創造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成為中國創吉尼斯世界記錄最多的人,為家鄉德惠爭光,為吉林爭光。

来源:東亞經貿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