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500億美元基建投資計畫(圖)

發表:2010-09-07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基建計畫可協助工人立即恢復就業。圖為歐巴馬跟工人對話。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一(9月6日)宣布投資500億美元建設基礎設施,進一步刺激疲軟的美國經濟。

根據這一方案,美國將在未來六年對公路、機場和鐵路進行升級。歐巴馬說,這一計畫不僅能夠創造就業,而且有利於美國經濟的長遠發展。

歐巴馬強調,這一方案不會增加政府的預算赤字。政府將為此專門成立基礎設施建設銀行。

美國基礎設施長期投資不足,政府機構對有關服務的評價也一直很低。

歐巴馬這一刺激計畫的推出正值美國經濟面臨再次下跌之際。

美國勞工部週五公布的數字顯示,美國失業率從七月的9.5%上升到9.6%,新增失業人口5萬4000人。

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也是美國勞動節,歐巴馬在紀念活動上發表講話說,未來六年美國將重修15萬英里的公路,「相當於繞地球六圈」。同時還將新建和維護4000英里的鐵路,「相當於美國東西海岸間的距離」。

另外,他還提到修理150英里的跑道以及建設下一代空中交通管理系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