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字揭示了現時大陸人的災難(圖)

發表:2010-09-07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帝開創了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而漢字是由黃帝的史官倉頡所造。倉頡造字的故事一直在中國代代相傳。岐山縣城南三華里處倉頡廟中的一通石碑,就記錄了倉頡造字的傳說。
據典籍中的神話記載,倉頡,號史皇氏,是黃帝的史官。倉頡並非凡人,據《歷代神仙通鑒》說,倉頡長相是面似龍顏,嘴愛大大的張著,四隻眼閃著電光,可以看見神明。他抬頭可以看到奎星圜曲的形狀,低頭可以觀察龜殼的紋理及飛禽走獸的足跡。倉頡因造字而被尊奉為「文祖倉頡」。

關於倉頡及倉頡造字,在許多辭書典章中均有論述。《呂氏春秋.君守篇》中述「倉頡作書」。《淮南子》記載:「史皇生而能書」。《說文解字》序:「黃帝之史倉頡,見鳥獸蹄遠之跡,知今之可相別異也,構造書契。」

相傳,有一次,倉頡到陽虛山,只見河水濤濤,滾滾東去,忽見一隻大龜揹負一本丹書前來,倉頡上前相拜,認出是曾經點化他投奔黃帝的那只靈龜。靈龜把背上的丹書賜給了倉頡。丹書文字深奧,凡人不能認讀。得丹書後倉頡廢寢忘食,朝夕研讀,常仰觀天上奎星圓曲之勢,俯視山川脈絡之像,又旁觀鳥獸魚蟲之跡,草木器具之形,描摹繪寫,造出各種不同的形狀。歷經九千九百九十九日,方成文字。

成字那夜,狂風呼嘯天下粟雨,神泣鬼哭,因為他們知道倉頡造的漢字把許多天機泄漏給了人。

漢字承載了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以及中華民族的文明和歷史,漢字與中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從古到今,有許多人專門靠測字算卦謀生。因為,漢字是神傳給人的,漢字裡隱含了許多玄機和信息。

例如,「」這個字,包含了揭示現代大陸人面臨的大災難的玄機在裡面。

 「葬」字的構成是共字上下兩部分中間夾個死字。神早已明示共產惡黨組織中的人,即那些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其命運就是死——中共的陪葬品。

人民幣上的退黨聲明。

共產邪黨的產生只有一百多年,中共是目前最大的共產邪黨組織,「葬」字針對的就是現在的大陸民眾。中共是從蘇聯入侵的西來邪靈,(《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在歐洲徘徊著……),其本質就是假、惡、鬥。它要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與神鬥。中共一直靠製造死亡、靠殺人來補充和維持其生存的能量。中共這一特徵,《九評共產黨》作了系統和詳細的揭露。

中共為了使更多中國人成為其陪葬品,從十多年前就開始實行「紅領巾學校」政策,小孩子只要一上小學,中共就給所有的一年級學生的脖子套上血旗的一角——紅領巾,讓全國的小學生全部變成少先隊員,硬生生的把我們的下一代人全部拉入中共死亡組織,使兒童們也變成了「葬」品。可見中共殺人不眨眼,連兒童也不放過。

「葬」字同時也揭示了那些夾在中共邪黨組織中的人,要想改變「死」的命運,要想擺脫做中共陪葬品的命運,唯一的活路就是三退: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惡組織,抹去獸印。只有這樣,才能跳出中共陪葬品的死人坑。

三退有很多辦法,可以使用突破中共網路封鎖軟體找到海外的退黨網站,用化名、筆名、小名等貼出三退聲明;也可以打電話給海外的的退黨中心辦理三退;到香港、臺灣和國外旅遊時,許多著名景點都有退黨義工;可以找你認識的法輪功學員請他們提供幫助;可以在當地貼出你的三退聲明,或者,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人民幣上寫上你的三退聲明,然後把它發出去。

現在每天都有數萬大陸民眾在退黨網站聲明三退,目前(兩千零九年二月)累計已經有五千萬人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獲得了新生,得到大福報。希望那些仍然被矇蔽在共產邪黨黑幕中的人,早日退出共產邪黨組織,早日掙脫當陪葬品的悲慘命運。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