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腿青年苦練街舞 一夜之間成網路紅人(組圖)

發表:2010-09-10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沒有雙腿,但塔庫爾拿雙手當腿用,他的街舞不僅優美連貫,還有一種難以言表的震撼力。

自從參加「印度達人」後,塔庫爾成了紅極一時的明星。

練習舞蹈之餘,塔庫爾還堅持進行力量訓練。

21歲的印度小夥維諾德·塔庫爾先天殘疾,然而,身殘志堅的他通過自學練就一身街舞絕活。維諾德近日登臺亮相選秀節目「印度達人」,他嫻熟的舞技技驚四座,打動了觀眾,一夜之間成為感動印度的網路紅人。

21歲的印度青年維諾德·塔庫爾出身貧寒,且生來就沒有雙腿。然而,生性倔強的塔庫爾並未向命運屈服,他憑著堅強的意志練就一身「無腿街舞」的絕技。並在參加「印度達人」電視選秀節目後迅速走紅。日前,當維諾德首次登臺亮相選秀節目「印度達人」時,他嫻熟的舞技技驚四座,現場評委和觀眾無不起立為他鼓掌,維諾德也一夜之間成為感動印度的網路紅人。塔庫爾用自己的努力向人們證明,只要肯下工夫,殘障人士也可以舞出奇蹟。

跳舞起因 聽朋友建議瘋狂練舞

21歲的塔庫爾出生在印度德裡東部的一個貧民區,他的父親是一名卡車司機,一家人擠在只有2個臥室的小房子裡。由於先天缺陷,塔庫爾生來就沒有小腿,大腿也發育不完善。

從幼年時,塔庫爾就顯示出了不服輸的個性,他總是努力和肢體健全的小夥伴過一樣的生活。

今年,塔庫爾中學畢業了,他在一家手機維修店找到了一份工作,每個月的薪水只有130美元。塔庫爾明白,想要脫離貧困就必須比別人更努力、更獨立。因此,他並未滿足現狀,除了上班之外,還在攻讀業餘大學。

塔庫爾曾經想過當健身教練。不過他的朋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建議他嘗試一下跳舞。這個主意啟發了塔庫爾,他開始到網吧上網觀看網上各種舞蹈視頻。他迅速觀看了數百種舞步,並開始和朋友一起學習。塔庫爾說,每當他在網上看到外國人跳舞的視頻時,他就會問自己:「我為什麼就不可以呢?」

為了練習,塔庫爾把哥哥家的一個小房間改成了自己的「舞蹈室」。他在一面牆上安裝鏡子,用一臺舊CD播放器來放音樂。這個小房間既沒有燈也沒有電扇,但即使在氣溫高達40℃的夏天,塔庫爾也沒有中斷練習。除了進行艱苦的舞蹈練習外,塔庫爾還定期去體育館健身,以便通過刻苦鍛練來塑造結實的臂肌。和塔庫爾一起練習跳舞的朋友阿基萊什·米什拉說:「一個先天殘疾的人去體育館健身,這很令人吃驚,不過他通過努力證明了自己。」

在塔庫爾學習舞蹈的過程中,他的另一位朋友馬尼什也給了他極大的支持和鼓勵。塔庫爾說,從幼年時馬尼什就是他的好友,「有時候即使我跳不好一種舞步,他也會告訴我說:‘塔庫爾,你一定可以的。’」

漸漸地,塔庫爾愛上了表演,他越來越不在意陌生人奇怪的眼光,並經常為路人進行即興表演。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