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的悲劇

作者:守法刁民 發表:2010-09-12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網上看一哥們發言,說咱們生逢世(吹的),乾坤朗朗(假的),四海升平(裝的),到處一片被和諧(逼的)……大笑,這簡直就是咱當今「盛世」的真實寫照。

所謂「盛世」,相當多的老百姓卻買不起房子,看不起病。話說前幾天看到的新聞說是鄭州有一64歲的陳姓男子因為買不起附近5000塊/平米的房子,而且也不想當房奴,於是便在自家院裡為妻女挖地下室居住。

好在老陳自家還有老房子,老院子,買不起房子,至少還可以挖地幾尺弄個地下室給妻女居住。像本刁民這樣無寸土之人,想挖地都沒機會。而且,有鑒於人大委員給貪官免死的提案,大家買不起房的,還是抓緊時間在自家院子裡挖地下室吧。不然保不准哪位房地產商出身的人大委員再弄出個什麼提案來,說在自家院裡挖坑居住是違法行為也不好說。

而讓人憤怒的是,因為上樹用廣播喇叭抵抗強拆的重慶人陳茂國,被以涉嫌聚眾擾亂交通秩序判了三年,這讓我們再次領教了政府和警方在對待屁民時,是何等的強大。而釣魚島之爭沒了下文,新聞上卻說一位中國船長被日本人拘捕,而中共政府對此類事件只會嚴正抗議,嚴正交涉。可愛的中共政府,對待本國老百姓從來如惡狼,對待洋人卻像羊,做這個黨國統治下的屁民,簡直是悲劇透頂。

這個國家,只有你不敢想的,沒有官員不敢干的。這不,聽說前兩天又出了個監獄裡的犯人腦炎死,後來死者家屬在壓力下,不再追究死者身上的多處淤青從何而來,接受了第二次鑑定結果。這是繼睡覺死,躲貓貓死,洗臉死等諸多死法之後的創新型死法,以後還會有更多不可思議死法的。做為中國屁民,死法有很多,活法沒有了。這個「盛世」盛產悲劇,實在是太強大。

而前兩天,一位忍無可忍的被拆遷戶將城管局長推下二樓摔死,引起眾網民的喝采和關注。這也算是人們在以自焚、自傷等行為抗議強拆無效後的較激烈反抗之一。有人說,強拆方打死被拆造戶,只判了三四年,這次是被強拆的打死了強拆方,不知道能判幾年。而中國人習慣於容忍,在旁觀的外國人都忍無可忍的時候還能夠奇蹟般的繼續忍,反抗也都是逼到絕路時才會有的。就像秦末的陳勝、吳廣。

三聚毒奶,在屁民的罵聲裡,在國際社會的關注下,表面上沒有以前那樣囂張了,可是又添了個本家兄弟,叫聖元的。這次是更可恨的是衛生部跳到前臺,為這個激素奶粉做辯護。讓大家再一次深刻領教了官商勾結的可怕,讓人們再一次領教了非民選政府對這個社會的危害。

而在正龍拍虎被大家漸漸淡忘之時,又冒出了曹操墓真假之爭。現在這個國家除了民眾的苦難是真的,還有多少事是真的?而政府的所謂公信早已經在我等屁民心中成為負數。

感謝黨感謝政府的趙作海冤案又有了翻版,趙作海不會寂寞,這不,聽說廣西出了個王子發。在之前有佘祥林,聶樹斌的冤案。那麼至少趙作海、王子發、佘祥林現在還活著,而聶樹斌就很慘,因為他被黨和政府給槍斃了,他連自己的冤案真相大白那一天都沒有機會看到,也談不上感謝黨和政府的事情了。而大家都知道,以後還會有王作海、李作海、張作海們出現,以後還會有劉樹斌、林樹斌們的存在。這個社會的法治,我不抱任何幻想。如果有事情攤到我頭上,我不會猶豫的,我會拿把刀去做第二個楊佳,我絕不奢望政府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說法。

…………

盛世啊,這麼多悲劇。也許,盛世就是盛產悲劇之世界的簡稱。而這個盛世,卻是貪官污吏們的盛世,絲毫與老百姓無關。而當權者的肆無忌憚,是否和我等屁民懦弱的忍讓有關?

放眼望去,神州大地處處是悲劇。而這個盛世太多悲劇,卻不能一一說盡,不管怎麼說,矛盾衝突都只是表象,其實質都是社會制度的問題。像西方一樣實行民主,把強權關在籠子裡時,中國就不會有這麼多悲劇了。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