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司機4次碾軋3歲半男童致死(組圖)

發表:2010-09-13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江蘇新沂市三歲半男童樂樂在小區內玩耍時,一輛寶馬X6突然倒車撞倒他,車左後輪從樂樂上半身碾過。寶馬車緊接著又反覆三次碾軋樂樂,導致其慘死。據錄像資料顯示,司機下車確認孩子已經死亡後就離開了,既未打電話報警,也未採取任何搶救措施。


男童在車後玩耍。


寶馬倒車碰到男童。


伍某倒車後,又將車向前開,男童第二次被軋。


伍某下車檢查時,空車突然朝後倒,再次軋過男童


伍某離開。 (翻拍自監控錄像)

7日上午,在新沂市青年路良辰花苑小區,三歲半男童樂樂(化名)正在小區內玩耍,一輛寶馬X6突然倒車撞倒他,車左後輪從樂樂上半身碾過。令人驚愕的是,寶馬車緊接著又反覆三次碾軋樂樂,導致其慘死。昨天,男童的父親李先生強忍著悲痛,向記者訴說了發生在他兒子身上的這幕慘劇,希望法律能夠嚴懲肇事司機。

慘劇:寶馬反覆四次碾軋男童

李先生告訴記者,他家住良辰花苑小區9號樓,7日上午10點50分左右,兒子樂樂有點餓了,於是吵著要奶奶帶他到樓下商店買麵包吃。買過麵包後,樂樂就在小區內9號樓和10號樓中間的水泥道路上邊吃邊玩耍。

上午11點鐘左右,一輛寶馬X6停在10號樓三單元前面,兩名男子把車裡的東西拿出來並送到樓上。兩分鐘後,好奇的樂樂跑到寶馬轎車後面玩耍。這時,司機沒有觀察車後情況,直接上車就把車子往後倒,距離車後一兩米的樂樂,被寶馬車左後輪軋住,當時車子停頓了一下,突然又加油門從樂樂身上碾軋了過去。令人震驚的是,車子沒有直接倒過去,司機這時又把車子朝前開,車左後輪第二次從樂樂身上軋了過去。司機這時才停車,司機下車後,無人駕駛的寶馬車竟自己又往後倒了回去,車左後輪再次從樂樂身上碾軋過去,由於沒停下來,緊接著車子左前輪也從樂樂身上碾軋過去。

「就這樣,我兒子被那輛寶馬車反覆碾軋了四次!」說完這些,痛不欲生的李先生,蹲在了地上,雙手捂著臉啜泣著,淚水從他指縫中流了出來。

家長:司機肯定想「碾傷不如碾死」

為了弄清楚兒子是怎麼死的,李先生和家人看過多遍錄像,錄像上的每一分一秒,就像刀子在他們的心上刮來刮去,李先生的母親和妻子數度哭昏在地。

記者仔細地看了幾遍李先生提供的錄像資料,5分鐘的現場錄像,每看一遍都是一次痛苦的歷程。

影像資料顯示:當日中午11:03:18,寶馬車撞倒樂樂;11:03:20,樂樂的上身左半側被軋在車輪下,雙腿在車底直蹬,寶馬車停頓了一下;11:03:30,寶馬車左後輪從樂樂身上碾過;11:03:33,司機沒有繼續倒車,反倒把車子往前開,第二次從樂樂身上軋過;11: 03:38,寶馬車停住,司機下來,不知為何空車自己又繼續往後倒了,左後輪第三次從樂樂身上軋過;11:03:44,車子左前輪從樂樂身上軋過去,樂樂總共被碾軋了四次。此後,司機觀察了一下血泊中的樂樂,未採取任何措施,隨即離開現場。

李先生氣憤地說:「寶馬司機這是在故意殺人。」樂樂有1.16米高,該寶馬車既有後視鏡,又有倒車雷達影像,兩者只要觀察一樣,都能及時發現樂樂的。司機在第一次將樂樂軋到車底樂樂還在掙扎時,司機就應該下車檢查軋到什麼異物了。但司機沒有,只是停頓了一下後,左後輪直接碾軋了過去。此後,司機竟朝前挂擋再次碾軋過去。這時車已經停下了,司機也下車了,車子怎麼會自己又朝後倒呢?於是又有了左後輪、左前輪的連續兩次碾軋。並且,下車後確認孩子已經死亡後,司機既沒打電話報警,也沒採取任何搶救措施就離開了。因此,綜上所述,他認為司機肯定有「碾傷不如碾死的想法」。

警方:肇事司機已被刑拘

據新沂交警大隊事故中隊的一位領導介紹說,事發當日,辦案民警趕到現場,將仍留在小區內的肇事司機伍某控制住後,又將肇事車輛進行了暫扣。

事發現場是平整的水泥路面,且視線良好。通過調取良辰花苑小區監控錄像發現,伍某駕駛蘇CLH×××越野型寶馬X6轎車,的確有反覆碾軋男童的畫面。後來對肇事司機進行血液抽查,發現其並不是酒駕。通過對肇事車輛進行檢驗、鑑定和評估,發現該車後視鏡及倒車雷達影像均有效。

根據當事人的陳述、現場勘查、相關證人證言、鑑定結論等證據證實:當事人伍某駕駛機動車倒車時未察明車後情況,確認安全後倒車,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50條規定:機動車倒車時,應當察明車後情況,確認安全後倒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實施條例》第91 條、《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規定》第46條,當事人伍某應承擔事故全部責任,當事人李先生的兒子無責。

昨天,當記者將李先生的想法告訴新沂市交警大隊相關領導時,該領導解釋說,他非常理解李先生的想法,但這只是李先生的個人猜測。對寶馬車反覆碾軋男童致死畫面的出現,他分析說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情況就是因為伍某和李先生及其親友有很深的過節,伍某故意為之;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事發後伍某驚慌失措所致。經過調查,伍、李二人之間均無任何過節,因此伍某也就不存在「故意殺人」的動機。目前,警方已經啟動刑事程序,伍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這位領導表示,如果李先生有想法,可通過找律師走法律程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