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少年與英國最大臂圍男子同臺亮相(組圖)

發表:2010-09-13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健美牛人伊羅恩的臂圍達到驚人的24英吋,比世界最矮少年馬加爾的身高多出2英吋(約合5.08 厘米)。

馬加爾的體重只有10磅(約合4.5公斤),與伊羅恩的280磅(約合127公斤)相比可謂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馬加爾與伊羅恩一同亮相「裡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為博物館的新書宣傳造勢。

當前的世界最矮成年人記錄保持者是哥倫比亞人赫南德茲,但這一記錄很快就會被打破。在位於波哥大的家,赫南德茲站在吉尼斯世界記錄證書後面,拍下了這幅照片。

據國外媒體報導,如果尼泊爾人卡根德拉·塔巴·馬加爾在未來一個多月不會出現突然瘋長,他便將成為世界上身材最矮的人。現在的馬加爾身高只有22英吋(55.88 厘米),是這顆星球上最矮的少年。10月14日,他便將18歲,如果不出意外,他便可摘得「世界最矮成年男性」頭銜。

9日,馬加爾在英國倫敦與健美牛人蒂尼·伊羅恩合影留念。照片中的伊羅恩一手抓著馬加爾,另一條手臂充當扶桿。在他面前,馬加爾的袖珍體型顯得更為突出。伊羅恩現年28歲,是地地道道的倫敦人,他的臂圍英國第一,達到驚人的24英吋(約合60.96 厘米)。

二人在倫敦皮卡迪利大街「裡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合影,為博物館的新書《Enter If You Dare》宣傳。這是馬加爾最新拍攝的照片。本週初,他也曾亮相紐約並拍照留念。當前的世界最矮成年人記錄保持者是24歲的哥倫比亞舞蹈演員愛德華·尼諾·赫南德茲,身高27英吋(約合68.58 厘米),6日得到吉尼斯官方承認。馬加爾希望能夠從赫南德茲手中搶走世界最矮頭銜。

尼諾比此前的記錄保持者——中國人何平平矮1.5英吋(約合3.81 厘米)。可能的話,馬加爾的最終身高將比何平平矮2.5英吋(約合6.35 厘米)。《吉尼斯世界記錄》總編克雷格·格倫戴表示:「問題是,尼諾能夠在聖誕節之前仍保持這一記錄嗎?面對馬加爾的挑戰,尼諾極有可能在未來幾週就失去世界最矮頭銜。」

為什麼創造世界記錄對這些小矮人來說是一件「大事」?如果對此感到好奇,不妨瞭解一下何平平在2008年摘得這一頭銜後生活發生怎樣的改變。世界記錄保持者的身份讓他從此告別貧困,在大量電視節目上亮相同時到世界各地旅行。在馬加爾14歲的時候,他的家人第一次提出申請,為他爭取世界最矮人頭銜,但考慮到馬加爾在18歲之前還可能繼續長高,吉尼斯方面拒絕了這一請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