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哲:中共新型統治模式已然建立

作者:安哲 發表:2010-09-15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十年以前的中共是依靠著暴力和謊言維護其統治的,三十年以後的今天,中共新型的邪惡統治模式已然建立了起來,暴力和謊言沒有改變,而掠奪和霸佔中華民族的財富成了維護其統治的第三隻邪惡之手,暴力、謊言加財富,這就是當今的邪靈中共。

歷史告訴我們,中共是蘇俄紅色法西斯政權一手建立並助其發展、壯大的一個徹徹底底的顛覆中華民國的賣國政黨,在中華大地遭受日本侵略者十四年的瘋狂侵略的大背景下,中共依靠著蘇俄政權的大量援助以及運用統戰、欺騙等手段最終竊取到了中國大陸政權,1949年以後中華民族從此開始了長達六十年的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災難和禍患。

《九評共產黨》已經清楚的揭示出,中共是古今中外最大的邪教政治集團,它如邪靈般附著在中國人的身上,控制著人們的心靈、左右著人們的行為,榨取著人們的所得。中共建政的前三十年,那是一路殺來,殺地主、殺鄉紳、殺知識份子一直殺到瘋狂的文化大革命。在這三十年裡,中共對中華的文明、文化進行了系統的、徹底的破壞,目的是為了建立和鞏固其邪惡的馬列意識形態政權。由於中共的這種瘋狂的違背人類基本常識、規律的統治的方式和作為,使文化大革命以後的整個國家走向了崩潰的邊緣。

在這種情況下,中共為了挽救自身的命運,為了繼續維護其邪惡統治,被迫開始了所謂的「改革開放」,而中共的改革開放從一開始只限定在經濟領域,政治和文化領域卻沒有任何的鬆動。

中國社會的改革開放以建立深圳經濟特區為正式發端,整整又走過了三十年,今天的中國社會和三十年前相比,在經濟領域發生了深刻的變化,從原來所謂的計畫經濟模式到今天資本主義市場經濟模式的建立,也就是所謂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中共政權在經濟領域的鬆綁和開放,使中國經濟有了很大幅度的增長,至2009年中國的經濟總量已經排在了世界第二位,中國大陸的富豪層出不窮,據說人數也已排在了世界第二位,僅次於美國,很多中國家庭的物質生活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改善和提高。

那麼,中共三十年改革開放成功了嗎,實際上對於中共的百姓來說徹底走入了一條死胡同,但是對於中共政權來說它是成功的,這和其初衷是一致的。

中共搞改革開放,受益的不是中國最廣大的百姓,而正是中共政權,受益的是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員、官員的家屬們、國有企業的管理者們、和中共有著各種利益關係的參與者們(如房地產開放商)、所謂的社會精英們(如大學教授、專家),而廣大的普通百姓,佔人口絕大多數的農民、工人、下層的知識份子、失業大學生以及其他所謂的社會弱勢群體他們的生活卻愈加的貧困和艱難,與民爭利,這就是中共改革開放三十年最真實的寫照。

中共以大大小小的各種類型的國有、國有控股或者國有參股企業的形式掌握和控制了中國人民絕大多數的生產資料和社會各種資源,國有銀行、國有保險、國有證券、國有電力、國有水力、國有油田、國有化工、國有通訊、國有煤炭、國有礦山、國有鋼鐵、國有鐵路、國有公路、國有航空、國有航運、國有港口、國有機械製造、國有林業、國有菸草等等涉及到經濟生活的方方面面,這裡很多的國有公司早已跨入了世界五百強企業的行列。而更加邪惡的,中共政府利用手中的權力為所欲為,把百姓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土地資源、教育資源、醫療資源等都當成了商品來出售,這又成了壓在中國人民頭上一個巨大的災禍。因此,在三十年以後的今天,中國共產黨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政黨,中共黨員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一群人。只要中共政府需要,有朝一日,陽光、空氣都可能成為商品賣給中國的廣大民眾,它會把資本主義經濟模式玩到極致。

曾幾何時,西方幼稚的政客和商人們覺得只要中共打開國門,隨著西方資金、技術、生活方式等的進入中國,中國社會就會產生民主力量,中共集權統治也會被慢慢的演變。而事實呢,正是西方國家的輸血把中共這個為禍世間的惡魔養的又肥又大,今日的中共綁架了十幾億的中國人做為其奴隸,手上又掌握著天量的財富,真可謂是猖狂無比、囂張無比,現在西方的政客們就算看出了端倪,那也只能是望洋興嘆了。中共維護其統治的暴力和謊言手段沒有改變,現在又有巨大的物質和資源作為後盾,這種新型的中共統治模式已經完全建立了起來。

中共邪惡政權猶如一部巨大的抽血機,把中國人民辛辛苦苦創造的財富和價值利用其已經建成的社會制度,源源不斷的抽到自己的腰包裡,通過控制資源、財富的方式來控制中國的廣大百姓,讓中華遭受到了滅頂之災,中共政權也就成了為禍文明、自由世界的最大的邪惡力量,從形式上看,今天的中共比任何時期都難以對付。

因此,中國人民要想重新獲得自由,中華民族要想新生,要想把自己擁有和創造出的財富奪回來,唯有解體中共一條路,別無它途。我們知道,中共的統治說到根底實際就是意識形態的統治,是對人們心靈的統治,如果多數人都從心底裡拋棄中共,多數人都厭惡中共,多數人都從恐懼當中走出來,中共的邪惡黨文化控制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崩塌,那隨之中共政權也就會土崩瓦解。對付中共這個已經武裝到牙齒的邪惡政權,軍事和革命的手段是行不通的,傳九評、促三退才是唯一的道路,退黨大潮已經迎來了八千萬的勇士,為了中華的偉大復興,我們共同努力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