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佛森想到中國打球獲證實

發表:2010-09-16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獲選MVP的美國職籃 (NBA)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考慮到中國打球的可能性獲得證實。首先透露這個訊息的美國記者向法制晚報確認了消息來源,並介紹相關情況。

據國外媒體日前報導,艾佛森的助理表示他正與一支中國球隊接洽。法制晚報今天致電撰寫這篇報導的美聯社記者蓋斯頓 (Dan Gelston)。這位主要負責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的籃球記者,確認了這個消息。

蓋斯頓說,他從艾佛森的經紀人穆爾(Gary Moore)處得到艾佛森有可能到中國打球的消息。「穆爾告訴我艾佛森在NBA‘失業’了,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家NBA球隊聯繫他,甚至連試訓的機會都沒有。」

但蓋斯頓表示,穆爾並沒有告訴他球隊的名字,也沒有透露可能的薪金。

蓋斯頓認為CBA是艾佛森目前的一個好去處,「就像美國棒球運動員如果在美國得不到好的合約就會去日本打球一樣,美國NBA球員會選擇去CBA。」

艾佛森是1996年NBA選秀狀元,上個球季他只替曼非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打了3場比賽,隨即被交易回到老東家費城76人隊。

在大陸球迷中,艾佛森具有極高的人氣,他在中國的球衣銷量一度高居前3。

大陸媒體將艾佛森可能落腳的球隊鎖定從陝西搬到廣東佛山的鋰源動力男籃隊。鋰源加入佛山後,廣東省將同時擁有廣東宏遠、東莞新世紀、佛山鋰源3支CBA球隊。

鋰源男籃也向大陸媒體表示,俱樂部與艾佛森正在商談加盟事宜。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