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撫州自焚家屬跪求宜黃縣長:處理副縣長(圖)

發表:2010-09-16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鐘如琴跳下樓後,眾人救火的一瞬間。鐘如翠指認紅圈中的人就是分管城建的副縣長李敏軍,在鐘如琴跳下來之後一直沒有參與滅火救人。圖中左邊被抱住的是鐘如奎。目擊者供圖

核心提示:江西撫州發生強拆自焚事件後,在鐘如琴三人入院五天之後,宜黃縣縣長蘇建國昨日終於來到南昌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望鐘家三人。家屬介紹說,在醫院一樓,她向蘇建國下跪,請求蘇建國要對帶頭到她家強拆導致本起事件的副縣長李敏軍進行處理,但蘇當時並未明確表態。

東北網9月16日報導在鐘如琴三人入院五天之後,宜黃縣縣長蘇建國昨日終於來到南昌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看望鐘家三人。家屬鐘如翠介紹說,在醫院一樓,她向蘇建國下跪,請求蘇建國要對帶頭到她家強拆導致本起事件的副縣長李敏軍進行處理,但蘇當時並未明確表態。

前日,醫院為三人做了入院後的首次植皮手術,主要是為手、腿部分植皮,本週六還將為前體部門植皮,再經過一次後體部門植皮後,三人的植皮手術才算完成。據介紹,三人的首次手術基本成功,但羅志鳳和葉忠誠兩個年紀稍大者在家屬呼喚時,還不能出現明顯反應,本來前幾天一直能夠反應和用筆寫字的妹妹鐘如琴,在首次手術後身體很虛弱,一直在發燒。

昨日,宜黃縣縣長蘇建國也來到醫院,對家屬進行探視,並向家屬表示,縣政府已經拿出60萬元墊付醫藥費。鐘如翠向記者介紹說,他們當場向蘇建國要求,帶隊強拆導致這起事件的責任人副縣長李敏軍一定要負責任,且在現場事件發生後,拆遷者沒有施救,要求「縣長為我們做主」。據鐘稱,在醫院一樓,他們還當場向蘇跪下,要求他秉公處理,但蘇只是讓他們不要哭,沒有明確表態。

事件發生後,三人被送到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後,網路上出現一則媒體記者對當事的幾位部門負責人的追問,但他們均表示沉默,記者也找到相關當事人,並通過其提供的錄音證實確有這段追問,但當事人多以沉默應對或迴避。

在這段對話中,記者追問,是誰下的強拆決定?公安局的官員要其不要插手此事。房管局一位范姓官員也稱,去是為了「做工作」。當記者再問,做工作為何要一百多人?範沉默,後稱現在也在管這個事(指三人燒傷)。

錄音中,記者問:你們是怎麼為人民服務的?範反問:那你說怎麼為人民服務?記者追問:為人民服務把人服務到醫院裡來了?範只是表示已經請醫院轉到更好的病房,對於追問繼續保持沉默。公安局的那位官員也表示,「我不跟你談這個事,我是跟她(指鐘如翠)關係好才過來的」。

来源:東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