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中(反腐義勇軍)在天津河北區法院被打骨折

——通報情況2

作者:張建中 發表:2010-09-17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距我被法警毆打致腳骨折已經45天了。就此事我早已向5個政府有關部門(天津政法委、天津高法、河北區政法委、河北區人大)控告過,至今石沉大海,無音信。目前,只有河北區檢察院過問了此事,在此感謝檢察院這種「認真、負責」的精神。今天,在我向檢察院詢問調查進展情況時,辦案人員說:已經調取了法院門前的監控錄像,而法院裡沒有監控錄像,無法證明是在法院裡被打骨折的,同時,辦案人員讓我提供在法院裡被打骨折的證據。在8月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我就提到了被打後,法院人員在擺弄法院裡的監控錄像,預料法院有可能是銷毀證據。同胞們,當你們看到如此調查進展時,就一定會明白將來最後的調查結果了。法院已經是人性和道德良心最底線的地方,這個底線若被法院自身跌破,這在有特色的中國是不足為奇的。公權力使用的一貫手段是一拖、二騙、三鎮壓。先說拖,當民眾向公權力部門舉報或投訴那些因貪贓枉法及違法亂紀者給民眾帶來的災難時。基本上都是石沉大海,杳無音信,以此拖延下去。再說二騙,當民眾以窮追不舍的方式討要說法和權利時,公權力就會採取欺騙的手段來愚弄民眾,他們就用美好的語言欺騙你說:很快能給解決,馬上就有結果等等謊言來搪塞,以致民眾的案件被拖至3-5年,8—10年甚至更多年。三說鎮壓,當公權力的欺騙嘴臉和伎倆被受害的民眾徹底的撕破和戳穿後,公權力便會惱羞成怒地對民眾施用暴力了。而民眾就會向更上級討要說法和自己的權利。然而,這以後討要來的卻不是說法和權利了,而是被拘留、被關(黑)監獄、被失蹤及被暴力鎮壓以至有的民眾失去了生命和自由,仇恨的種子便會從此種下。當仇恨轉變成高聚的能量時,一定會是核爆炸的威力。

張建中(反腐義勇軍179-搜狐)電話:13102240525.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