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快速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發表:2010-09-18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高英語口語的方法多種多樣,英語口語的學習也是多種多樣。對於大多數的孩子來說,我們可以總結出一套常規的學習方案,來幫助孩子們用比較科學的方法來進行口語的學習,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在聊天前做好主題準備工作。這一點非常的簡單,包括瞭解談論的話題,話題中可能涉及到的單詞和片語,以及常備的句型,這樣面對會話的時候就不會感到沒有準備了。

2、我們可以隨身攜帶一些適合兒童使用的英語小字典,遇到不會的單詞可以馬上查閱並且記錄下來。

3、談話完畢以後,應該從談話中記錄下所學的單詞和句型,並且與爸爸媽媽討論,把他們都記錄下來,以作為以後的提高。

4、在幾次談話之後若是感到了有所進步,我們可以做進一步的英語測試題,看看自己現在達到了一個怎樣的水平,這樣有利於在今後的學習中把握住學習的方向。

另外還有幾個必須注意的事項:

1、複習和預習的工作一定要完成,對於剛剛接觸入門英語的孩子來說這一點非常重要。

2、一定要樹立好學習英語的自信心,少兒英語口語自信是關鍵。

語言是一個雙向的學習,除了會說還要學會怎麼樣聽。想要練好聽力,只有多聽。少年兒童練習聽力,可以多聽英語磁帶,孩子可以多看原版的動畫片和電影,潛移默化地從中進行聽力的鍛練。英語已經成為了一個國際性的語言,練好發音也同樣的重要。學習英語的目的就是為了交流,口語太差的孩子不敢與人交流,語言就失去了應有的作用。家長們不應該忽略學習語言的真正目的所在,僅僅將眼光關注在語法和詞彙的訓練上。希望本文中的提高英語口語的方法能對您的孩子有所幫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