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領袖們的尊嚴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9-18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5日央視男主持人說:當五星紅旗緩緩降落時,人性的尊嚴冉冉升起。多少年了,我們終於聽到了央視說了一句人話,說了一句讓人聽了很舒適的話。認真想起來,數十年來,央視可能也只有這一句話是真誠的。說中國人有尊嚴那是假話,我們也就不說了。中國的領袖都沒有尊嚴,何談什麼國人的尊嚴?今天我們就來談談中共領袖的尊嚴,中共的領袖有何尊嚴。

六十年前,當邪惡的五星紅旗升起來的時候,整個中國只有一個人享受著人的尊嚴。那人就是大魔鬼毛澤東。他是很尊嚴的,在他騙取政權後,幾乎沒人敢挑戰他的尊嚴。有幾個不信邪的,結果搞得家破人亡,人仰馬翻。毛魔王逼著八路軍新四軍不抗日而抗戰一勝利就宣稱領導八年抗戰的民族英雄蔣介石是下山摘桃子,說如此厚顏無恥之話並寫成文章的人,還有何尊嚴嗎?

中共一個時期的二號人物周恩來,在外交場合不缺尊嚴吧。可是,從現有的紀實作品中,至少有兩人看到、後來寫到周恩來向毛澤東下跪。一回是下跪求饒,不知為何原因,大概是毛為何事要整他。另一回是毛要去天安門接見紅衛兵,周恩來跪在一張大地圖前親自為毛選定毛的專車要經過的路線。為了荒唐的事、為了荒唐的接見,為了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災難的文化大革命,周恩來居然做出那樣下流的舉動。這是毛的私人醫生李志綏親眼所見,親自所寫的。如果是亂說的,那麼李志餒在美國不會有問題的。正是因為他狠狠地揭開了中共臭不可聞的一些黑幕,所以中共不得在民主國家美國暗殺試圖要寫中共其他領導人傳紀的李志綏。周恩來都以那樣下流的方式給毛下跪,那麼他有何尊嚴?他的尊嚴哪去了?而文革中的另一個人物鄧小平,他只是調整了文化大革命中一些過激的經濟政策,結果被毛打倒,還被搞了個反擊右傾翻案風的運動。鄧在全黨檢討就算了,結果讓他寫的檢討書公布在全國的報刊上。那麼鄧有何尊嚴?

我們再來說江賊民。想當初在鄧小平家,連鄧家的狗都巴結,鄧家的僕人都點頭哈腰,那麼他有何尊嚴?十年前咆嘯著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還公開在報刊電視上宣囂,結果十一年過去不僅沒能消滅了人家,還被數十個國家被起訴。而且阿根庭一個小國都敢發出逮捕江澤民的追捕令,他又有何尊嚴了呢?這是中共的奇恥大辱,也是江賊的大辱。

中共整個體制的設置就是讓極個別人有尊嚴,就是讓一國只能一個人有尊嚴,一個省也只能一個人有尊嚴,一個市縣區鄉村同樣如此。村長在村裡是有尊嚴的,但在鎮長面前往往就是哈巴狗。一個縣委書記在全縣大會上那可是威風凜凜八面九面十面,可在市委書記或是省委書記面前又成了哈巴狗。這種哈巴狗制要一直推到中共的一哥。可是我們看胡哥,他貴為一黨之主一國之主,可也不怎麼尊嚴。2004年,江退出軍委主席,國人們高興之餘,電視裡傳出胡哥比哈巴狗還可恥的講話:「我們現在請敬愛的江澤民同志講話」。這個賊民值得敬愛嗎?胡哥敬愛江賊那還何不如去敬愛一個妓女、吸毒鬼。他那話就相當於說「親愛的小偷暨全身因愛滋病梅毒尖銳濕疣而爛掉全身的妓女,我愛你!」一個敬愛的講話,胡哥的什麼尊嚴盡失,什麼臉面盡無。從此之後,筆者就一直對胡噁心,一直瞧不起他,並且斷定有如此哈巴狗樣的胡哥是不可能進行政治體制改革,是不可能帶領中國走向更好明天的。筆者就想,胡錦濤不會被江賊逼著說敬愛吧。就是原先被逼安排說敬愛,那麼臨場還可以忘記呀或以忘記為理由呀,而且軍委主席已經當上了,不說個敬愛難道還會立馬就被殺頭?你看他現在天天繃著臉說著假話大話,說著恐怕自己及家人都不相信的謊言,那還有何尊嚴?

中國的領袖都沒有尊嚴都不珍惜尊嚴,國人們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