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誇情敵張曼玉 美麗終結三角戀 (組圖)

發表:2010-09-19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曼玉與劉嘉玲先後現身威尼斯影展,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的三角關係再度成為焦點。已經當上樑太太的劉嘉玲稱這段三角關係為「一個美麗的誤會」,還說她「替梁朝偉很開心」。關於她的流言蜚語,則被她解讀為「大多是因為太多人愛梁朝偉」。

笑稱3人糾葛是好劇本

劉嘉玲正在宣傳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大方回應三角話題,她說:「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都是記者做的新聞,大家都喜歡拿這件事情來消遣我們,但是你們怎麼想對我來說都無所謂。我覺得挺好的,這三個人,挺漂亮的,大家還在一直糾結這三個人的感情事不累嗎?」

劉嘉玲甚至為梁朝偉能有張曼玉這樣的緋聞對象而開心,稱讚「曼玉挺好的,很漂亮」。她強調:「我們都是有智慧的人,糾纏這麼多年,肯定是一個很好看的電影或是電視劇本,我替梁朝偉很開心。」

不怕偉仔看親密照

之前香港記者故意在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的紀念日,拿劉嘉玲與富商的親密合照去氣梁朝偉,劉嘉玲笑著說:「大家氣不到他,我們的感情不是那麼脆弱的。」關於劉嘉玲花心愛玩的傳聞不斷,劉嘉玲覺得「那是因為大家羨慕我身邊有個萬人迷嗎?哎∼我要是男人,我也羨慕他。」說完還忍不住大笑。

2女戰爭 口是心非?

雖然劉嘉玲把話說得漂亮,但她與梁朝偉在不丹的世紀婚禮,硬是沒有邀請張曼玉。去年張曼玉曾在金馬獎頒獎典禮開玩笑要由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一起頒獎,還說她要抱梁朝偉的大腿。此事也被張曼玉一句「金馬獎今年沒有邀請我」而不了了之。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