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紅朝滅絕的信號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9-20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廣州市作出買刀實名制的規定。網路上網友議論紛紛。筆者沒有看到任何一條支持這個決定的文章。這是中共紅朝滅亡的信號,是大大的不吉利,當然對反共者來說則是大大的利好。

這是一個預兆,它是中共行將滅亡的一個大預兆。管控菜刀,一說便讓人想起元朝,想起那個為了防止南方百姓造反而讓幾家只能擁有一把菜刀的元朝。而一想起元朝就會讓人聯想起短命、短命王朝。如今中共的誰作出這種限菜刀的做法,這不是拿天朝、紅朝開涮嗎,這不是讓人感到中共快滅亡了嗎?這不是給百姓們中共紅朝行將就木的啟示嗎?

限制菜刀是征服的意味。元朝是大漠民族統治大中華也可說是征服了南中國。限制菜刀就是元朝已經征服了你漢人了,從今往後,你們就得好好地當順民,不許想起反抗不許想到刀槍,不許想到與朝庭作對。你們只有好好地順從,才能得以活命。

如今中共也作此規定,難道不是我土共、我西來邪靈已經征服你們所有的中國人,我現在就要繼續征服你們、繼續奴役你們的意思嗎?現在雖然是槍的時代了,但是我土共就是連擁有菜刀的自由也不給你們,就是要一直統治下去,連土共的子孫們還得繼續統治你們下等民下去。現在我們土共太子黨及子孫們錢以億計,色以天香計,要什麼有什麼,想著子子孫孫都這樣幸福下去有什麼不對嗎?現在百姓連菜刀都可以被控制,那麼為何不繼續這樣征服下去呢?征服是與構建和諧社會相矛盾的。真正強盛的王朝並非征服了事,而是以法律道德等等辦法讓民族和平相處讓社會和睦讓所有的臣民幸福。而征服那就是用謊言用暴力強行讓百姓們逆來順受,強行盤剝百姓。你看如今的太子黨太子孫們強搶土地房屋強行製造大項目,從中回扣真是如魔似鬼,征服中國人太幸福了!

一個王朝要滅亡時,是管制刀槍就可以繼續保持政權的嗎?中共的骯黨骯孫賊黨賊孫們試圖控網際網路控新聞輿論控刀槍,控得了嗎?我們看美國,許多上州允許民眾有槍,但至今我們沒有看到美國的政權受到什麼威脅。我們知道瑞士是一個小國,但政府沒有去控制槍支,每逢週末,市民們便去郊外打獵射擊遊戲。但是瑞士人幾乎就不曾發生什麼槍案發生用槍對官員的什麼事件。為何呢,政通人和、民有所養、宗教信仰自由、多數人敬天知命。所以,就是共賊們再希望美帝國主義早日滅亡,但滅亡不了,至今沒有任何可能滅亡的跡象。反觀中共國,湖北石首一個小地方一件與百姓沒什麼相幹的事兒就釀七萬人以上的大暴動。沒有槍支尚且如此,如果七萬人有槍,那麼土共還那麼逍遙嗎?

如果百姓們有一天真的要造反的話,中共能夠阻擋得了嗎?當全中國的百姓都如瓮安百姓一樣爆發起來的時候,中共能抵擋得住嗎?管刀能夠起到作用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