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寧國一男子抗強拆自焚死亡-附現場群眾評論

發表:2010-09-20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819 次點擊
319 個回覆 (博訊 boxun.com)

0 次轉到微評
crazypipo 於 2010-9-19 1:26:39 發布在 凱迪社區 > 貓眼看人
這是官方新聞:
中安在線9月17日報導 記者9月16日下午從安徽寧國市相關部門瞭解到,當日上午,該市發生一起拆違過程中非當事人自傷事件。目前,傷者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相關事宜正在妥善處理中。
據瞭解,當日上午9時30分左右,該市城市建設會戰指揮部準備依法對西津街道潘村境內孫某戶違法建築予以強制拆除時,其丈夫弟弟胡某在自己家中澆上汽油 後,跑到距離強制拆違現場150米左右外自焚。現場消防人員和群眾緊急扑救,胡某已在第一時間內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事件發生後,寧國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高度重視,立即召開緊急會議,成立了救治工作組、應急處置組、群眾工作組、信息公布組、事件調查組,並迅速啟動應急 預案,採取得力措施,確保受傷人員得到全力救治。宣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對事件處置作出明確指示,要求竭盡全力搶救傷員,妥善處置有關善後事宜。

這是部分在場群眾在論壇上發的貼(已經被和諧)
政府強拆,一被拆遷人的弟弟自焚而死.官方人在現場,沒一個上前救,寒心,事情之後,官方出來解釋的非常官僚,現在寧國簡直要完蛋了.聽說孫大炮同志要在寧國建兩個高爾夫球場,兩個直升飛機場,五個停機平,一個濕地公園,一個富城區.好像政府大樓也要重蓋.

當時根本就沒有任何公務人員前去扑救,是火燒沒了才有群眾上去救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請政府不要左右事實。拆遷本來是好事,一件好事能辦成這樣,可以 見得是什麼政府?什麼政策?,出現了這樣的事情,沒有任何懸念的就是政府責任,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在拆遷戶身上找理由,這算是好政府?人民政府?哈哈, 無稽之談啊。市長也好,市委書記也罷,你們都捫心自問下,想出政績是好事,但得有好的方法,得民心者得天下,們你這樣下去就算把寧國蓋個8星級酒店又能如 何?那是踩著人民群眾的屍體得來的政績,你們就不怕遭到報應嗎?是中國人都懂得"死了我一個還有後來人"的說法,拆吧,我看新時代的「法西斯" 又來了。

154# 青葡萄 你說的很多,是死者昏迷倒下後一個群眾拿水去潑的,這之前沒一個公家人去救,我剛也這麼說的,就被那些XG屏蔽了。

自焚者傷後竟然不送去寧國市醫院搶救,而是送到一百多公里外的蕪湖,結果傷者在路中死亡

這幾天政府門口全是警察,寧國的防暴警察都出動了

傷者昨晚已在蕪湖死亡,詩體不允許弄回來,只能在蕪湖火化

說當時那死者著火後,有村民要救 ,官方警察們說是在燒垃圾,不給救

寧國現在根本沒錢。就等著賣地得錢。我有個朋友是土地局的,整天搞的都是假材料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