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束衣」酷刑曝光 陜西代省長趙正永匆忙離臺 (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0-09-20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陜西代省長趙正永(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陜西代省長趙正永於9月13日扺臺灣做兩岸經貿交流,卻因在大陸長期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一下機後立刻遭遇臺灣的法輪功學員當面要求其停止迫害,並遭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提出刑事告訴,控告他違犯「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規定。而其擔任陝西官員任內用「約束衣」這種酷刑對待法輪功學員的事,也因而被曝露出,不僅重視人權的臺灣社會裏引起了一陣躂伐之聲,原本預定19日到高雄拜訪的行程,也臨時全部取消,並於18日下午6時搭機匆匆離開臺灣。

風光之行變調 不斷接獲訴狀及要求停止迫害

9月13日晚間9點50分,當趙正永一走進桃園機場,現場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向趙齊聲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根據現場一位相當靠近趙的王姓法輪功學員表示,當趙一聽到學員的訴求立即驚慌失措,趙身旁的隨從人員則匆忙圍著他往接駁車方向快步離去。途中趙又見到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手中拉起橫幅標語,趙再度震驚失措,最後趙被隨從人員匆忙推上車。

14日上午出席臺北花博與西安世園的合作儀式,法輪功學員在場外高喊停止迫害,趙正永快閃離開現場,到了下午的經貿論壇,有法輪功學員在場內遞上訴狀,趙正永整個人彈了開來,在人牆包圍下倉皇離開。

當天下午,趙正永於世貿國際會議廳時則遇到法輪功學員邱女士當面將其被控告的訴狀交到他的面前,但趙正永不敢收下,隨後他被身邊的隨從包圍著離開。在場的臺灣保全理解法輪功學員在做合法正當的行為,當時並未阻擋。

其後在16日及17日之行程,法輪功學員遞上訴狀及要求其停止迫害的行動仍不斷持續著。在新竹縣、高鐵嘉義站由陝西副省長景俊海共代收2次,在南投縣趙的隨員也代收1次,後來於彰化縣陝西村趙正永本人終於接獲訴狀。

最後19日趙正永預計到高雄拜訪的行程,臨時全部取消,並於18日下午6時搭乘立榮航空飛往杭州。臨走前沒有任何臺方官員送行,但碰到法輪功學員對他喊出:「趙正永!不要再迫害法輪功。」的訴求,而趙則是不發一語,快步出境。

迫害行徑被揭發 「約束衣」酷刑曝光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不但控告趙正永,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9月14日在「臺灣聯署資源運籌平臺」上發起「支持臺灣高檢署緝拿陝西惡棍省長趙正永」聯署活動。 張貼「維護基本人權聯署支持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緝拿陝西省惡棍代省長趙正永」的帖子,內容詳述趙正永擔任陝西代省長和政法委期間,陝西省境內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手段。

根據該帖子稱趙正永,1999年任安徽省公安廳廳長到現在的陝西代省長,幾乎是從一開始就參與迫害。他在安徽政法委書記期間,簽頭主編反法輪功書籍;在陜西省政法委書記期間,參加誣蔑法輪功的大型展覽,還用多形式向全國散播,造成組織性的輿論迫害,當地勞教所的酷刑手段也步步升級。2005年,趙正永甚至主持同法輪功鬥爭「表彰大會」。

而法輪功學員邱女士更同時揭露趙正永任內在陝西女子勞教所發生的殘酷迫害。她說:「在趙正永當陝西的官員的任內的時候,在他指揮之下陝西女子勞教所發生過非常慘烈的,用「約束衣」這種酷刑迫害法輪功女學員的事,「約束衣」意思就是像一種精神病患穿的衣服,從前面套到後面,四肢360度倒轉,筋斷骨折以後把她吊在樹上,直到嚥氣為止。

臺灣民主陣地 人權迫害者止步

除此之外,法輪功的提告行動也廣獲各界支持,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長林峰正表示:「我們期待檢察官能夠真正按照國內既有的法律依法辦理。」著名政論家、北京之春主編胡平也支持法輪功提告,因為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權。

立法委員蔡煌琅說:「對這些迫害人權的中共頭頭們、繼續的提告,甚至到國際法庭去控告他們,他們傷害人權、迫害法輪功、迫害宗教自由,這個是違反世界人權的潮流,所以我希望法輪功的成員不屈不撓、繼續的向它們提告、示威,我相信國際上所有愛好民主國家的人,都會站在法輪功這邊。」

除了支持法輪功的提告外,甚至有相關人士表示對於人權迫害者根本就不應該讓他們進入臺灣。美國孫中山國際基金會主席、人權律師王可富博士就認為,政府照規矩應該不讓違反人權的大陸官員進來的。旅澳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也表示,中共官員犯了嚴重的「殘害人群罪」,馬英九政府應當嚴禁他入境,這是作為一個民主政府應盡的義務。

趙正永參與迫害人權的暴行隨著法輪功學員的揭露在臺灣已沸沸揚揚地揭開,迫害者於中國大陸看似風光,在臺灣卻寸步難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