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男香港豪賭 輸掉500多萬跳海自殺(組圖)

發表:2010-09-20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輕生乘客墮海的為麗星郵輪轄下的寶瓶星號豪華郵船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一內地男子攜百萬巨款登上香港一艘郵輪豪賭,豈料一夜間在娛樂廳輸掉逾500萬元,至19日上午郵輪迴程途至西貢果洲群島海面時,事主被發現攀欄跳海迅即沒頂失蹤,救援人員展開海空搜索,終將已昏迷事主撈獲,惟證實已死亡,可謂輸錢又賠性命。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

賭錢輸命內地男子(51歲),身材肥胖,墮海時身穿紅色T恤及深色長褲。他遺下身份證明文件及少量財物,包括數張銀聯卡,事後其數名友人接通知到場協助警方瞭解其背景。

  
疑豪賭後跳海溺斃的內地男子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發生乘客墮海的為麗星郵輪轄下的寶瓶星號豪華郵船,船上除設有泳池、表演俱樂部、多間餐廳及酒吧等設施供客享用外,並有賭博娛樂廳,提供百家樂、21 點及角子老虎機等賭博玩意,更定期邀請歌星、明星等提供娛樂表演。此次航程中,星辰酒廊邀得女藝人「汪阿姐」汪明荃前來獻唱表演,石修則任嘉賓。

郵船前晚6時載著逾千乘客,由香港出發作2日1夜航程,原定昨晨10時返抵尖沙咀碼頭結束旅程。前晚8時許,郵船駛至公海後,船上娛樂廳即開放讓乘客進入賭博。

據現場消息稱,姓徐男子在娛樂廳開放後即進入賭博,且注碼甚大,但卻連場敗北,至昨晨8時郵船依時回程,娛樂廳必須關門時,徐已輸掉逾500萬元。

郵輪於早上9時駛至西貢果洲群島附近時,船上閉路電視拍到1名穿紅衣男子,先在貴賓廳賭場外的看臺徘徊,未幾即見他突然攀越欄杆,縱身跳下直插大海。同時間亦有乘客發現有人墮海,船長接通知立即停船及報警,並以中英語廣播告知乘客事件,又派人放下救生艇拯救。未幾,水警輪、消防輪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先後到場展開搜救,至早上11時,水警輪終於發現事主蹤影,惟將其撈起送上郵輪時,被駐船醫生證實死亡,遺體隨船載返尖沙咀海運碼頭。泊岸後船公司安排乘客先行離開,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安排仵工將屍體舁送殮房。

女藝人汪明荃表示,過往不時會出外表演,第一次遇到類似事件,但未有受驚。她事發時正在房間休息,及後才獲告知,並見有水警輪及直升機搜索。乘客梁太坦言,雖然遲了2小時才登岸有些不開心,但知道有人為了賭錢而賠上性命,內心更加難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