攘外必先安內!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9-21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9月18日有人要示威遊行也好不遊行也好,我是沒有任何興趣去討論什麼的。今日,朋友忽然問我,這小日本這釣魚島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不得不為這游不遊行的事兒說些什麼。

首先,我說中共鬼子比日本鬼子還壞得太多太多了,我現在幹嗎要去為中共鬼子做什麼事兒,幹嗎要附和中共鬼子的聲調。日本鬼子很壞,殺了一千多萬(這是民國政府的數字)中國人。但土共鬼子殺中國人超過八千萬。殺的手段比日本鬼子更野蠻更殘忍花樣更多。日本鬼子只殺人,而土共鬼子還誅心,誅得多少人生不如死。而如活摘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器官去出賣去發大財的事兒,哪是日本鬼子可以比擬的?你看因釣魚島的事兒,網路上的五毛急呀,急得巴不得全中國的人都替土共吶喊示威。但是網民們的反應並不積極,多少人清醒過來了,都知道土共比鬼子要壞得多的,所以也就不附和。而那些附和的要麼理智要麼受騙太深要麼就是太子黨太子孫或者就是奸商及後代。我們跟著既得利益者們瞎胡鬧什麼呢?

其次,中共才不在乎什麼領土不領土的,如果要領土,為什麼中絢邊界數萬平方公里的一塊土地就送給緬甸;中印邊境戰爭打了勝仗,可最後喜馬拉雅山南簏的九方平方公里的土地在勝仗後全部給了印度。中蘇勘定邊界條例為何不敢公開呢?因為江賊民這個克格勃嫌疑犯置國家利益於不顧不經過全國人大政協討論就勘定了中蘇邊界。不平等條約中被割讓的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在平等的情況下白白送給了蘇俄,致使我中華子孫此後再沒有機會要回這些土地了。所以,筆者以及一大批朋友,一見到中共叫囂要統一臺灣島要釣魚島之類的事兒就反感就噁心就巴不得土共早一點去見鬼。

第三,你有沒有一寸的領土,我有沒有一寸的土地,所有的中國人誰有一寸的土地?同樣的出自中國,臺灣香港澳門的人們有屬於自己的土地,可大陸呢?那個口口聲聲說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權給過所有的中國人一寸土地嗎?大陸的土地理論上全部是國有或集體的,但是農村裡的土地連集體的性質都達不到,都成為國有的。國有也就是官有,再準確地說是貪官有。不要說城市的土地,就是農村的土地,按理就是屬集體所有,也就是村民們都有份的。但是一征地,每畝給村集體才不超過三萬元,村裡剋扣數千後給農民的往往只有兩萬多。但是政府一轉手就是數十萬數百萬數千萬。再將這錢轉化為公路或廣場,不就成為貪官所有嗎?我們所住的房子,就是有天有地的別墅,若干年後還是屬於土共的。不管什麼土地,任何國人都沒有任何一寸是可以屬於自己的,也就是說所有中國人是沒有任何領土的。那麼,土共那麼瘋狗般地叫囂釣魚島什麼的,關我們什麼大事?我們確實只是暫住在這塊被土共侵略後侵佔的土地上,而且年年要交暫住費。所以,所有的中國人們,我們有祖國我們又沒有祖國。沒有領土何來真正的祖國呢?

今天我們想起蔣介石先生攘外必先安內的戰略,真是太對了。只可是就有張學良楊虎誠等等魔鬼沒能認清土共的猙獰面目,阻撓蔣總統的這一偉大戰略決策,使土共得以在日寇的庇護下做活做大,致使我們至今沒有一片屬於每一個公民的土地。歷史不能重複也不能假設了,那麼現在我們應該做的還應是攘外必先安內,先解體了土共這一惡魔,再去解決什麼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