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黨的報恩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09-21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日本古代民間傳說中有一個「仙鶴報恩」的故事,說是以前有個窮小子救了一隻仙鶴,後來仙鶴化作美女來報恩,當他的妻子,每天關起門來拔下身上的羽毛織成漂亮的錦緞,讓小夥子掙了好多錢。後來因為丈夫破壞了「悶聲大發財」的規矩,讓妻子現了原形,於是仙鶴就不得不離去了。

前天正是日軍侵華的「九一八」事變週年祭,也是中國的國恥日。正值日前中日兩國就日本在釣魚島扣押中國漁船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這幾天中國外交部的「嚴正聲明」不絕於耳,各地不少愛國青年也紛紛上街遊行,以表達對日本侵佔我國領土的憤怒之情。

然而此情此景卻讓我想起了那個「仙鶴報恩」的故事,發現這一切不就是「仙鶴報恩」的現代版嗎?整個故事的梗概請聽我為大家道來。在上個世紀,日本皇軍救了一隻垂死的大鳥,那就是日後被全中國媒體歌頌為「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對此,這隻大鳥內心十分感激。雖然礙於皇軍侵華以及南京大屠殺的民族大義,不能公開表達對皇軍的感激,不過毛主席還是當面向訪華的日本議員表達了對皇軍的衷心感謝,並稱日本皇軍是中國共產黨的大恩人、大救星。

作為對大救星的報答,中國共產黨非但在蘇俄親爹的外援下,在國共內戰中擊斃了張靈甫、邱清泉等抗日名將,殲滅了大量浴血抗戰八年的國軍部隊,而且在奪取政權後把當年日本皇軍在戰場上的頑強對手杜聿明、黃維等國軍將領送去冰天雪地的撫順戰犯管理所「勞動改造」,更在「肅反」等各類政治運動中對在抗戰中立下不朽戰功的眾多原國軍軍官和士兵進行有計畫,有組織的大規模殺戮。中國共產黨在屠殺異己,鞏固紅色政權的同時為自己當年的大救星日本皇軍報了折戟之仇,大長了大和民族的志氣,滅了中華民族的威風。這就是現代版「仙鶴報恩」故事的上半部。

說到這裡,五毛肯定坐不住要跳出來了,估計會說我被外國反華勢力利用,如何如何。說到被外國反華勢力利用,還輪不到我存中劍吧。中共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停止過對關心和支持中國民主和人權的外國友人的誣蔑,說人家是「反華勢力」。可查一查它自己的身份,中國共產黨本身不就是當年它蘇俄親爹借國民黨的肚子生出來的毛子孽種嗎?

要說血統,中共還真不是炎黃子孫,而是黃俄毛子。要說法統,中共政權也從來就不是合法政權,而是在蘇俄反華勢力的一手扶植下靠武裝叛亂起家,利用日本侵華的國難屠殺艱苦抗日的國軍將士,顛覆合法的國民政府而篡國的偽政權。要說道統,中共是全面破壞五千年歷史的中國傳統價值體系,以馬列邪黨文化來系統地毒害中國人頭腦和精神,使中國淪為馬列文化殖民地的漢奸賣國賊。

別看中共時不時拿釣魚島問題來做文章,那只是為了製造腦殘,轉移國內矛盾,維護姦黨既得利益的卑鄙伎倆。中共從來都沒有真正打算從大恩人那裡收回釣魚島。因為釣魚島是中共轉移國內矛盾的最好題材,每次國內壓力大了就打開釣魚島閥門讓中國人渲泄一下情緒。這些年來中共玩弄釣魚島題材早已駕輕就熟了。要是中國收回了釣魚島,今後哪來這麼好的題材可以讓姦黨每次都收放自如地炒作呢?好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都已經拿去孝敬了老毛子親爹了,你以為中國共產黨會在乎一個小小的釣魚島?那只是中南海的減壓閥罷了。

這些年中共老是吹噓自己的軍隊是如何的強大,美國對它是多麼的懼怕,那都是用來騙中國人的。前一陣子平壤小兄弟把韓國的天安艦給炸沉了,美國派航母來軍演,威懾流氓政權,共軍的鷹派就跳出來擺出一副要對美國亮劍的架勢。可是中國的釣魚島被日本給佔了,中國的船長也被日本給扣了,全國人民都期待軍隊亮劍的時候共軍怎麼就慫了呢?這個時候鷹派哪去了?都變種成了鴿派了?我實在懷疑軍方是否真的有傳說中的鷹派存在,還是無非是一群望風承旨的變色龍,只會乖乖趴在地上舔毛子孽種的腳丫?

這一點也不奇怪,中共本來就是老毛子的孽種,自然先天就遺傳了老毛子的變色龍基因。不過事實表明老毛子可沒有把中共當親生的看待。不說俄國賣給印度和越南的大批先進軍火都是為將來在戰場上更多地殺戮中國軍人而準備的,就是那次「東星號」事件,俄國武裝艦艇打死了七八個中國人又怎樣?解放軍別說亮劍了,外交部連抗議都不敢提一聲。不過這也不怪解放軍,人家本來就是黨衛軍嘛。當年中國在甲午戰爭中慘敗之後,康有為等人提出變法圖強,滿清權貴就說他們「保中國不保大清」。要不怎麼說現在的解放軍政治過硬啊,人家是保中共不保中國啊!

再說了,中國共產黨一向自封為中國人民的母親嘛。無論中共對人民怎麼迫害,在朱鎔基說來都是娘打孩子。既然在最講究孝道的中國,娘打孩子就是天經地義的。那麼言下之義,不聽老娘的話就是忤逆不孝,打死你都活該!更輪不到外人來說三道四。安照這種邏輯,老毛子又是中共的親爹,如此說來,老毛子打中國人就是姥爺打孩子,怎麼打都是天經地義的。別說拿你中國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就是將來把全中國都拿過去,那不還是天經地義的嗎?

老毛子是中國共產黨的親爹,皇軍又是中國共產黨的大恩人、大救星,俗話說「飲水不忘挖井人」,現在中國共產黨又領導著中國這麼一個大國,不向親爹和大恩人報恩怎麼也說不過去吧。再說了,在西方發達國家中,日本是唯一從來不拿民主和人權問題給「中國政府」製造麻煩的,也是「六四」之後第一個返回中國大舉投資的發達國家,給其他西方國家樹立了那麼好的「榜樣」,一個小小的釣魚島算什麼,那就是黨的報恩哪!

之所以時不時還要就釣魚島問題向日本政府「嚴正交涉」,那還不是演給「屁民」看到嗎?只要中國繼續由「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來領導,無論是中國政府還是中國軍隊,都絕不會因為釣魚島而對日本動真格的,這一點兩國高層都是心知肚明的。所以無論釣魚島這個題材在中國國內炒得如何熱火朝天,愛國青年們如何熱血沸騰,明白人都知道會有什麼結果,因為結果早就已經注定了。別看中共現在演得多熱火,只要過了這個風頭,要不了多久又是兩國睦鄰友好,哪回不是這樣?

如此看來魯迅被踢出中國的教科書也是早晚的事,那也是早就注定的,因為怕年輕人受了魯迅的影響,那樣非但會對當前的構建「和諧社會」造成負面影響,而且也不利於中日兩國之間的睦鄰友好嘛。

不過這次日本政府扣船抓人就玩得過火了。大鳥一旦現出了原形,以後再要報恩就難了。過去因為是老姦巨猾的自民黨執政,兩黨之間在釣魚島問題上早就配合默契了,各自利用釣魚島爭端所激發出來的民族主義情緒維持國內的人氣,同時又控制好事態不至於玩過火,所以這麼多年來一直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那麼這次日本政府為何又扣船,又抓人的,搞得這麼難看,把多年來兩國政府之間這麼好一桌魚翅宴給掀翻了呢?在存中劍看來,一來可能是因為民主黨的執政經驗不足,對釣魚島爭端的貓膩不太瞭解,同時它也需要加強國內民族主義的火力來維持人氣;二來是因為天安號事件之後亞太地區的戰略態勢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美國重返亞洲,合縱連橫制約朝鮮的金王朝及其靠山的戰略布局已經非常明顯了,連昔日的死對頭越共都上了美國的船。作為美國在亞太地區最重要的盟友,日本也就成了那個最幸運的漁翁。一向精明重實利的日本人面對永久性吞下釣魚島的誘惑,要指望他們不下嘴可不太現實。之所以這次又扣船又抓人,無非是為了凸顯以日本的國內法來處理釣魚島水域的爭端,也就等於高調向全世界宣示日本對釣魚島的主權了。

可是如此一來,原先兩黨雙贏的魚翅宴席就被掀了個底朝天,而多年以來一直暗中對日本報恩的中國大鳥也就現出了它的原形。那麼在這種前所未有的新形勢下,中國應該如何去應對呢?請看下篇《保金王朝,還是保釣魚島?》

2010年9月20日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