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販被打後復仇 連傷5城管(組圖)

作者:李滄海 發表:2010-09-21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城管過後,水果攤遍地狼籍


小管復仇後的城管辦公室三樓血跡斑斑

【看中國記者李滄海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消息,9月19日晚,四川瀘州市陽江區城管以執法為名出動,罰沒水果,果箱。但水果攤販林葉華拒絕在扣押文書上簽字,隨後城管踢翻了林葉華的水果攤,林葉華本人也遭到了眾城管的暴打。9月20日上午,林葉華夫婦和兒子林永平、侄子唐登全等人,衝進了瀘州市江陽區大山坪街道城管執法中隊辦公室報仇。一場混戰後,5名城管被咬傷和刺傷。此事在當地引起轟動。

事件因城管群毆水果攤販林葉華而起

據林葉華水果店附近的居民稱:18日和19日兩晚,城管隊員都曾來「執法」,19日晚,城管扣押了林葉華的水果、果箱,並開具扣押文書,但林葉華拒絕簽字。隨後,城管踢翻了林葉華的水果攤,並且林葉華本人也遭到了眾城管的圍毆。

「昨晚他被那些城管打慘了。」距林葉華門市20米遠是一家理髮店,員工王紹兵說,19日晚10時左右,他看到林葉華和六七名城管糾結在一起,一直扭打到理髮店門前。「六七名城管把他摁在地上打,拳打腳踢,打了10多分鐘。」

在水果店旁經營鮮肉店的吳學剛證實,19日晚10時左右,幾名城管來到林葉華的店門口,抱起放在門口的水果筐就走,老闆娘拉住城管不讓走。「他們就把水果筐砸到地上,還把放在店內的其他水果筐踢翻。林葉華夫婦與城管隊員發生爭執後,都遭到了毆打。」

住在附近的蒲女士稱,19日晚她在林葉華店裡買水果,「當時幾名城管人員來執法,其中一名光頭城管抱起一箱葡萄就往外走,老闆娘拉住他,光頭城管便將一箱葡萄全部倒在公路上。他們看見林葉華準備打110後就離開了,走的時候還警告林老闆‘小心點’。」

一家幾口採取報復行動,混戰中5城管受傷

9月20日上午,林葉華夫婦和兒子林永平、侄子唐登全攜帶一把獵刀,來到城管辦公室,找城管復仇,雙方遂發生混戰。林葉華妻子胥芙蓉咬傷一名城管的手;林葉華、林永平用辦公室內的椅子、花盆和電風扇等物品追打城管。當城管將林永平手中的椅子奪下後,林永平拔出獵刀,連刺3名城管。有城管在受傷後即衝向醫院求救。此事已在當地引起轟動,

20日下午,江陽區政府新聞辦發布消息稱,林葉華夫婦等人是在19日城管對其佔道經營規範執法發生糾紛後,衝進城管執法辦公室傷人的。並堅決否認城管曾毆打過林葉華,稱城管不可能暴力執法。但政府的這個說法,遭到了網民們的嘲笑。

新聞的回帖顯示,網民們普遍支持小販對城管的反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