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會砍斷被害人手指,主嫌第二天照常去跳舞。(組圖)

作者:光明與黑暗 發表:2010-09-22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這是2010年,然而,駭人聽聞的事件還是屢屢發生。「老子帶人炸你的屋」,這不是危言聳聽的恐嚇,而是切切實實發生的慘劇。

時下的黑社會,公然以傷殘、殺人為恫嚇,惡性事件屢見不鮮。對「不識相」的人嚴加「教訓」,是黑社會習性,而這次災難就降臨到泉州市區新華南路一堡街 152號孫姓老婦人身上。據孫女士稱,數月前,她借錢給一個綽號叫「小蘭」的女人,孰料會為了這區區560元錢,惹上殺身之禍。在今年8月份前一個多月時間,她向「小蘭」追討這560元,對方被逼急了竟惱羞成怒,拒不還錢,甚至揚言「老子帶人炸你的屋」,還囂張地自稱「老子公、檢、法系統都有人!」。

「小蘭」究竟何許人也?小蘭,原名袁平貞,湖南省邵陽市隆回縣人,1970年10月03日生,身高160CM左右,14歲左右即來泉州混跡江湖。曾經與泉州市洛江區橋南街一理髮師結婚,生下一男一女後離異。現帶一女,身負累案,長年在外租屋。據知情人士透露,此人實際與泉州酒店地下賭場一名放高利貸的黑社會大哥廝混,並以此為靠山,常年橫行無人敢惹。曾有人衝撞了她,即被要求「跪下,並賠5000塊,否則斷你一隻手」,對方只得乖乖照做。

不明就里的孫女士以為僅僅是一句威脅話而已,然而,24日凌晨2點左右,袁平貞帶了一幫打手到其家樓下叫囂,只因孫女士一家熟睡未聽到只好悻悻離去。

26日,依然選擇凌晨2點左右,袁平貞及其同夥開了兩部車停在一堡街前段,據目擊者稱現場凶嫌中,有男性7-8名,身高在173-178公分範圍,外地人,說普通話;女性4名,經確證,除主謀袁平貞外,另有一人為主謀的女兒,其餘兩人身高在150-160公分範圍,也說普通話。這夥人在孫女士家門口大聲叫囂,孫女士被吵醒,對方故意挑釁她到樓下開門,孫女士不知是計,災難就此降臨。

正當她開門走出門口後,袁平貞先和3名男性打手圍毆被害者,將其摔倒在地上後,袁平貞歹毒地撕破孫女士上衣,用力地踩踏孫女士心臟位置,誘發其產生心臟病。

這時,孫女士本能地起身拿起鄰居放在洗衣池邊的拖把防衛。之前在樓上並未看到這夥人手中有任何武器,卻見此時一名男性打手從花圃中取出一把長約一米的馬刀,交給袁平貞。袁平貞雙手握刀,以左右開弓揮刀方式,猛砍被害人,幸有拖把抵擋,孫姓婦人身上並未中刀,然而當退到自己家門內時,被害人左手中刀,大拇指粉碎性骨折,食指筋鍵斷裂;緊接著右手又中兩刀,右手中指、食指被當場砍斷,拖把木桿斷裂,血液噴湧,灑滿一地,孫女士立即不省人事。時至9月份,現場已經被衛生清潔破壞過後,依然可以看到台階下的斑斑血跡。

黑社會團夥之「有組織、有實力」令人震驚:以車輛運載團夥成員,以雄厚經濟豢養數量龐大的打手,作案時攜帶十幾把馬刀,行凶前精心藏好刀俱位置,車上甚至可能窩藏殺傷力更加強大的武器,種種跡象在在顯示黑社會組織日益龐大,黑社會作案工具日益「先進」,黑社會實力日益雄厚。

黑社會團夥行凶過程之「專業、嫻熟」令人震驚:懂得把車輛停在容易撤退的位置;作案工具藏在現場不易被發現的位置;以挑釁的方式誘使被害人解除防範;對於女性採用扯破衣服的方式羞辱;砍人的過程刀刀命中要害,體現黑社會成員心狠手辣的一面;此時,凶嫌已經不顧及人的生命安全,顯現不但不存在良心問題,且沒有後顧之憂。

選擇作案時間之「專業」令人震驚:黑社會團夥選擇凌晨2:00,此時正是人生物鐘處在睡眠的最深時段,也是無論在精神上或體力上疏於防範的階段;凌晨 2:00,還是光線最黑暗、人跡最不活躍的時間,犯罪份子的任何舉動,很容易被夜幕掩蓋,而此時目擊證人最少,監控系統無法發揮最大效能,犯罪行為最容易掩人耳目;凌晨2:00同樣是警察、醫療系統處在最低工作效能的時刻;其多次選擇在這一時刻行凶,顯示犯罪份子的作案套路非常成熟。

然而,更加令人震驚雷人的還在後面。犯下血案後,主謀袁平貞並沒有逃離現場,而是讓7-8名男性凶嫌乘坐2輛車逃離,其他女性與自己留下,自己則撥通110電話,聲稱遭遇襲擊。當110人員來到現場,看到身受重傷的孫女士,隨即撥打120電話請求搶救。而就在這一時刻袁某依然手執馬刀,聲稱在自衛,並展示自己腳上的一處刮傷痕跡,然而110 並未將其抓捕或控制起來。至於乘車離去的男性凶嫌,後來竟然又若無其事地回到現場取回裝在蛇殼袋中的十幾把馬刀!在這個過程中,受害人正被送到泉州豐澤仁福骨外科醫院實施手術,手術歷時4個多小時。

第二天,凶嫌袁平貞又竟然若無其事繼續上舞廳跳舞,此又一大雷人。

26日上午,受害人所在轄區的市區海濱派出所召開會議,會議結果卻無法確定為是民事案件還是刑事案件;當被害人的丈夫及其兒子被叫去派出所做筆錄,詢問為何對方沒有任何醫療賠償時,主辦民警王華作說:「對方也在住院!」「醫藥費要兩個人付。」並稱兩人可能都要刑拘,後又改口說案件並不嚴重。

9月6日,被害人孫女士被叫去派出所做筆錄,主辦民警王華作一度不願意記錄凶嫌袁平貞用馬刀砍殺孫女士的整個過程,而卻反覆糾結於孫女士被吵醒後有否對凶嫌潑水,560元是現金還是購買彩券用等問題上。直到受害人拒絕簽字的情況下才予以記錄。

如今受害人已經過泉州義全街公安局傷殘鑑定,但據知情人透露,傷害情況會被定為輕傷。

黑社會團夥的囂張,鎮定已經令人震驚,而短短一、二十年時間,黑社會團夥對泉州公、檢、法系統之嚴重滲透,又是令人一大震驚!

袁平貞其人

後記:袁平貞(身份證號432622197010032220),早在2005年已經在海峽都市報上被報導過。此人曾經在泉州客運中心站經營蘭蘭通訊商行,組織黑社會成員強拉路人進店,進店後用語言威脅:「帶多少錢就買多少!不然就留下一個手指頭!我們是泉州某某黑社會老大的手下!」「不拿錢來 馬上叫人廢你們手腳」,並以肢體控制的方式強行要錢,其行為極端囂張狂妄,整個過程等同於搶劫。據瞭解,在看似強買強賣、違章佔道、摩的違規載客、亂髮小廣告等城市亂象的背後,其實是龐大的黑社會有組織的「商業行為」,如今黑社會行為更滲透到社會治安、拆遷、甚至市政工程當中,給人民的生產生活造成極大的恐懼、威脅和破壞!

被害人孫女士

斷指拍片

手術後

凶犯袁平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