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愛老婆:女人永遠都聽不膩甜言蜜語(組圖)

發表:2010-09-22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需要被關心,被重視。只有男人經常關心他的女人,女人才會感覺到源自男人的愛。特別是在婚姻中,在絕大多數時間裏,男人都在忙工作,忙事業,為此,他們總是穿越於燈紅酒綠之間,時常把女人獨自留在家中,守著漆黑的夜晚等待男人能夠早點歸來,能和女人在一起的時間極少。所以,如果男人能夠在僅有的時間裏多對她說一些甜言蜜語,你的妻子就不會由一個委婉賢淑的女人轉變為一個神經質的女人,你的婚姻也能由此更加甜蜜。

女人喜歡甜言蜜語

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語,女人自然也不例外,她渴望聽到男人的讚美,渴望聽到男人的甜言蜜語。即使是騙人的話語,她們也會百聽不厭,畢竟女人就是女人,她們喜歡那些「善意的謊言」,因此,許多男人便會對症下藥,說出尤為動聽的話,以討得女人的歡心。

陽陽在事業方面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男人。妻子為了丈夫和家庭而整日操勞著。在陽陽的身邊,有許多女人總是主動投懷送抱。儘管妻子也知道這些事情,但她從來不進行過問,甚至在丈夫面前隻字不提。在一個不經意間的夜晚,陽陽由於喝醉做了對不起妻子的事,回到家裡,看到辛勤勞作的妻子,他的心裏感到十分愧疚,於是,便對妻子說了許多甜言蜜語,不但想彌補自己背叛後的心理平衡,而且想用這些話「呵護」一下妻子的心。

聽到他的話語,剎那間,妻子感到異常開心。他依偎在丈夫的胸前說:「你的愛語,是對我最好的激勵。老公,謝謝你!」聽到妻子所說的「謝謝」二字之後,陽陽心靈的震撼不言而喻。自此以後,他再也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妻子的事情。而且,即使工作再忙,每天也要抽出幾分鐘時間讚美妻子。畢竟在心靈深處,他知道這短短的幾分鐘對妻子來說意味著什麼。儘管諸多的一分鐘,內容與表達形式在不斷重複,但它們卻使這對夫妻在生活中找到了責任,找到了依靠,使妻子領略到愛的甜蜜。

幾十年後,在臨終之前,妻子望著丈夫,微笑著對他說道:「謝謝你,謝謝你每天的甜言蜜語。」陽陽無地自容地回答道:「當年,我做了一件對不起你的事情,對你甜言蜜語的時候,未免有些言不由衷,可是,為了哄你開心,因此……」

妻子若無其事地說道:「我知道,但我並不會在乎你曾做過什麼,我只想讓自己心愛的男人為了自己開心,每天重複著做一件事情,那短短的幾分鐘是我每日所期待的依靠。我喜歡那般呵護……」說完,她便含笑離世。一瞬間,陽陽的眼淚情不自禁地順著臉頰流了下來,望著妻子安詳的面容,他自言自語道:「那幾分鐘的甜言蜜語是我每天的責任。」

女人喜歡聽男人的甜言蜜語,即便她們知道不是真心的,也依然願意相信,畢竟她們覺得那就是真的。倘若男人不愛她的話,又怎會說出這些話語呢?在女人的心裏,她們認為男人的甜言蜜語中潛藏著幾分愛意,她們所需要的就是男人的這種「呵護」,這些簡簡單單的話語,足以使一個女人幸福一生。

「甜言蜜語」不可少

有的人認為,婚後的夫妻不需要說甜言蜜語,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學會用動情的語言,既能增加夫妻生活的情趣,又是恩愛夫妻的感情紐帶之一。雖然中國人夫妻之間的感情並不像西方人那樣外露,而是注重含蓄,但含蓄並不等於關閉感情的「閘門」。很多人都懂得「不進食就會產生飢餓」的道理,但他們卻不知道缺乏感情交流也會引發「感情飢餓」。擁抱接吻能夠使人的感情得以滿足,動情恩愛的語言也會使人的感情得到滿足。醫學心理專家指出,一個人若長時間得不到感情滿足,不但會致使心情沮喪,而且還有可能引發一系列心理障礙與心理疾病。所以,夫妻間使用「動情語言」非常重要。女人原本就是一種渴望被寵愛的動物,男人在追逐女人的時候,除下他自身光鮮的外表與經濟能力,語言也不失為一種絕佳的武器。

在日常生活中,男人隨處都可向妻子發射「甜蜜」的炮彈:當妻子梳妝完畢時,男人可以這樣對她說道:「你太漂亮了!」「我的眼睛都直了!」當妻子委屈地向其問道:「你是不是非常討厭我的無理取鬧?」儘管你曾多次感到忍無可忍,但還要面帶微笑地回答:「怎麼會呢?那是我們生活的獨特情趣。」

理所當然,除了在生活細節中耍一耍貧嘴外,男人還可在女人的耳際「表白」一些溫柔的情話。譬如,「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情,不論世事如何變遷,你都是我最愛的人。」「雖然在一生中,我曾遇到過不計其數的女人,但唯有你令我深感震撼,愛入骨髓。」「只要能夠與你在一起,什麼事情都不再重要,我不會害怕付出任何代價。」

當女人燒好飯菜後,男人由衷地說上一句:「老婆,你辛苦了!你燒得菜真好吃,謝謝!」當女人換上一件新衣服時,男人立刻讚揚道:「這件衣服彷彿是為你定做的一般,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妻子。」當男人出差在外時,不妨寫上幾封信,表達自己平日裡不易啟齒的愛慕之情。

女人對甜言蜜語的愛好,宛如男人喜愛菸酒、孩童喜歡糖果那樣有癮。一句動情的話語,不僅會使女人感到清爽、舒暢,還易激起感情的浪花,避免夫妻之間不必要的爭吵。所以,不論是老夫老妻,還是少夫少妻,當你的伴侶心情不佳時,不要忘記對她說一句「我愛你」。女人為男人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她為男人撐起了「半邊天」,時時刻刻關心著自己的男人,男人也要回報一下自己的妻子,用其特有的「甜言蜜語」去關心她、呵護她。

甜言蜜語的由來:

女人:「為什麼你與我說話時,總是嚼著口香糖?」

男人:「不嚼口香糖,哪裡會有那麼多的甜言蜜語呀?」

来源:深圳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