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拒與日方舉行高層級會談(組圖)

發表:2010-09-24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太經合組織旅遊部長會議23號在日本閉幕。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張西龍在聯合記者招待會上就目前的中日關係表示:「中日之間當前面臨深刻問題的原因都在於日本。若不扭轉這一局面,將對中日之間旅遊也造成更加嚴重的影響。」


亞太經合組織旅遊部長會議在日本

日本政府22號呼籲日中雙方就撞船事件召開高層級對話,中國政府對此表示了拒絕。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仙谷由人在22號的記者會上呼籲日中雙方就中國漁船與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相撞事件召開高層級對話。對此,中國外交部表示了拒絕。

仙谷在記者會上表示:「日中雙方應該盡早召開高層級對話,並涉及顧全大局的戰略性的內容。」他以此表示,日中雙方應召開包括首腦會談在內的高層級對話,打開僵局。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22號晚對此表示:「日方正在進行的司法程序,侵犯了中國主權。"她以此對日方提出強烈指責,並表示在中國漁船船長繼續被拘押的情況下,中國無法回應日本的對話要求。

日本首相菅直人23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日中撞船事件表示:「類似此次的個別問題需要冷靜對待。只要冷靜處置,一時性的問題就能很快得到解決。」

據中囯新華網23號消息稱,從河北省石家莊市國家安全機關獲悉:近日,高橋定等4名日本人擅自進入河北省某軍事管理區並對軍事目標進行非法錄像。河北省石家莊市國家安全機關接到報告後,即對上述人員依法採取措施,並對其問題進行審查。目前此案正在審理中。

亞太經合組織旅遊部長會議23號在日本閉幕。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張西龍在聯合記者招待會上就目前的中日關係表示說:「中日之間當前面臨深刻問題的原因都在於日本。若不扭轉這一局面,將對中日之間旅遊也造成更加嚴重的影響。」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