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長太絕情「小三」一怒自曝與其發生婚外情

發表:2010-09-28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已為人婦的媛媛(化名)與潛山縣某單位的一名科長吳某開始了婚外戀。時隔一年東窗事發,吳某的妻子帶人將媛媛的母親打傷。感覺自己和家人受到了傷害,媛媛就寫了一紙「情況說明」去舉報吳某。目前,潛山縣紀委以及當地警方都介入了此事。

科長曾保證離婚娶她

昨日,記者在潛山縣見到了媛媛,她皮膚白皙,相貌端莊。說起與吳某發生的婚外情,她幾度落下悔恨的淚水,連稱「悔恨當初,一時糊塗」。

媛媛2006年與合肥人許磊(化名)結婚,育有一女。去年春天,一位陌生男網友找到她聊天,「當時他說是我老鄉,後來還到合肥找我。」媛媛說,男子自稱是潛山縣某單位的一名科長,叫吳某,46歲。

去年9月,媛媛因為出事故返回潛山老家養傷,「回家後他幾乎天天都找我。」媛媛說,後來吳某將她約出去散步,向她表達了愛意,「他看上去老實本分,又很關心我。我一時糊塗,禁不住誘惑就答應了。」同年底,媛媛答應了吳某的開房要求,與他發生了關係。後來,過生日時她接受了吳某送的2000元現金。

「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樣做不道德,太冒險。」媛媛說,每次她跟吳某提出分手時,吳某總是以「肯定會跟妻子離婚,保證娶你」為由來勸導。為了印證她說的話,媛媛向記者展示了吳某發給她的部分簡訊。

第三者母親被人打傷

今年6月,吳某的妻子王某偶然在丈夫的QQ空間裡看到了媛媛的照片,得知媛媛與丈夫的關係。同時,媛媛的父母也發現了此事,多次阻止均無結果。8月31日晚,媛媛在姐姐開的飯店裡幫工,吳某的兒子忽然衝進來狠狠地扇了她一耳光。事後,媛媛找吳某說理,吳某向她道了歉。

事情並沒有就此作罷。9月10日上午,吳某的妻子王某帶著一男一女來到媛媛的娘家吵鬧,雙方發生了衝突。記者昨日瞭解到,媛媛的母親因被打傷在醫院治療近10日,花去醫療費4000多元。

事發後,潛山縣城關派出所介入調查此事。昨日,記者從派出所瞭解到,當時確係吳某妻子王某帶人打傷了媛媛的母親,打人原因是王某得知丈夫與媛媛發生了婚外情。

舉報信附帶甜蜜簡訊

「他太絕情了,一直欺騙我。」媛媛說,她與吳某的事情敗露後,吳某開始疏遠她,對她置之不理。加上吳某的家人經常前來滋事,9月15日,媛媛鼓起勇氣寫了一份「情況說明」,並將它交到了吳某的工作單位潛山縣發改委,同時送至潛山縣紀委。

昨日,記者看到了這份「情況說明」,其中內容主要是反映吳某唆使妻子毆打媛媛的家人一事,同時還舉報吳某「作風不正,玩弄女性」,欲長期霸佔媛媛。「情況 說明」的最後一頁,還附有「部分摘抄」的吳某「騙語錄」。「這些都是他之前發給我的簡訊。」媛媛說。記者看到,這些簡訊裡多處提到「愛你」 「想你」等甜言蜜語。

科長未承認搞婚外戀

昨日,記者來到吳某工作的單位,得知吳某系農經科科長,2009年正式調入該單位工作。昨日下午,記者在吳某的辦公室等了近一個小時也未見到他,他的電話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狀態。

吳某所在單位的馬副主任說,單位目前已拿出四點處理意見:要求吳某向縣紀委做出深刻的書面檢查;要求吳某盡快平息此事,不要讓事情擴大化;要求吳某為妻子毆打媛媛家人一事賠禮道歉;對吳某進行嚴厲的批評教育。

記者昨日從潛山縣紀委瞭解到,吳某的書面檢查已經上交縣紀委。潛山縣紀委副書記江霞向記者透露,吳某在檢討中並未承認他與媛媛發生了婚外情,「只是說自己與她來往比較多,沒有說兩人發生了關係。」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