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骨算命法(圖)

作者:林志整理 發表:2010-09-29 1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能確定一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榮辱盛衰,準確率很高。

袁天罡墓

稱骨算命法是唐代著名的星象預測家袁天罡稱骨的預測方法。這種方法同四柱算命一樣,能確定一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榮辱盛衰,準確率很高,又便於掌握和運用。

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各有定數,年、月、日、時的重量都有具體規定。只要把年、月、日、時的重量加在一起,按照「稱骨歌」一查,就可確定這個人一生的命運。

一個人出生的年份按年干支(即甲子年、乙醜年,丙寅年等)來確定重量。出生月按月份(即正月、二月等)來確定重量。出生日按日數(即初一、初二等)確定重量。出生時辰按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時辰確定重量。

現代的每二個小時是古代的一個時辰。
十二時辰換算成現代的時間,就是:

子時——晚11點鐘到凌晨1點鐘;

丑時——1點鐘至3點鐘;

寅時——3點鐘至5點鐘;

卯辰——5點鐘至7點鐘;

辰時——7點鐘至9點鐘;

巳時——9點鐘至11點鐘;
午時——11點鐘至下午1點鐘;

未時——下午1點鐘至3點鐘;

申時——下午3點鐘至5點鐘;

酉時——下午5點鐘至7點鐘;

戌時——下午7點鐘至晚9點鐘;

亥時——晚9點鐘至11點鐘。

例:一人出生在甲子年正月初一日子時

甲子年骨重一兩二錢
正月骨重六錢
初一日骨重五錢
子時骨重一兩六錢

年、月、日、時骨重加在一起(1.2+0.6+0.5+1.6=3.9),此人總骨重是三兩九錢。查看三兩九錢的「稱骨歌」,就是這個人一生的命運。

袁天罡:唐初益州成都(今四川成都)人。善風鑒,累驗不爽,曾仕於隋,為鹽官令。唐時,為火山令。著有《六壬課》、《五行相書》等。通志著錄,其有《易鏡玄要》一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