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風:打破緘默 勇敢三退(圖)

作者:雨風 發表:2010-09-29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代瀋復在其《浮生六記•閑情記趣》中講到「四取」,即:「慷慨豪爽,風流蘊藉,落拓不羈,澄靜緘默。」其中提到了「緘默」的褒義語境,然而在今天這個社會,人們在給沉默鍍金的同時,在一些社會問題上也遭遇到一些尷尬回應。當然,這也給了人們提供了更多思索的空間。

六個月前,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各界正義人士曾在全球範圍內舉辦70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集會,來聲援那些勇敢的中國人脫離中共。然而,僅僅時隔半年,三退人數就飛速增加到1000萬人,而這1000萬人的背後還有他們巨大的家庭和社會關係網,那麼再縱深下去呢,就像滾雪球一樣不計其數。從這樣的全局和高度進行展望,中共倒臺將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從2004年底,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迄今為止,已經有8000萬中國人瞭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認清了中共的血腥暴政,也做出了他們經過思考後的正確選擇。一本書就有這麼大的智慧,讓一個有形的群體無法對抗一股無形的力量,真可謂屈人之兵,不戰而勝,妙哉!妙哉!我們這些身在海外的中華兒女應該為他們鼓掌叫好,這些人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為其驕傲,因為在強權和暴力面前,他們沒有保持沉默!

二戰期間,有個德國的牧師叫馬丁•尼默勒。他從1937年起就被納粹囚禁在集中營里長達8年之久,還險些被迫害致死。他說:「他們抓共產黨員,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後來,他們抓猶太人,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後來,他們抓天主教徒,我不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最後,他們來抓我,已經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同樣地,當中共在千家萬戶製造悲劇大搞文革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知識份子;當中共舉起屠刀、開著坦克鎮壓六四學生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大學生;當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大法弟子……如果我們都用千千萬萬個這樣的理由來搪塞我們的內心,來迴避我們理應承擔的責任,那麼,當中共有一天侵犯到我們的利益和生命時,也不會再有任何人為我們說話了!如果我們都認為凡事與己無關,對殺人犯保持沉默,結果就是所有的人都會成為罪惡的犧牲品。

被中共統治幾十年的的中國,烏雲遮蔽,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人心不古。在中共的問題上保持沉默就等同於縱容和默許它犯罪、繼續為禍家國。所以,今天,80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集會是歷史性的集會,它標誌著「退黨思潮」已經在世界各地得到廣泛傳播,標誌著中國人已經大規模的瞭解中共的邪惡本質,並且勇敢地走出了擺脫中共的關鍵一步。

事實上,在世界歷史上曾經發生過多次共黨國的退黨潮,如波蘭共產黨、捷克斯洛伐克共產黨、羅馬尼亞共產黨等退黨潮。但是最震撼人心、與邪惡決裂最徹底、退黨人數最多的就是今天正在持續發生並不斷發展的解體中共的退黨大潮。雖然長久以來,中共貌似強大,號稱黨員數以千萬計,但它卻正在以一種和平且獨特的方式迅速走向瓦解、崩潰和毀滅。

「退黨」,從一點一滴開始,到風起雲湧終結。在民心逐漸匯聚的過程中,由法輪功學員發起的「三退」大潮已經形成了當今乃至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這是從內心深處、從生命的本質上徹底告別邪惡,擺脫陰霾,走向未來、自由與光明的契機。退出中共可以改變中國人及子孫後代的命運,也將改變世界的文化經濟政治格局,對人類未來的命運走向,都是值得期許的!

讓我們拭目以待……

——成文於2010年9月25日懷嵐雅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