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我朝低俗小說作家曹雪芹被逮捕

作者:劍影秋歌 發表:2010-09-30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清網1月20日訊:大清網記者從刑部獲得消息,前江寧織造曹璽的曾孫、低俗文學作家曹沾(即曹雪芹)因涉嫌傳播淫穢文學、污染大眾精神而於今天被逮捕。

曹沾,字夢阮,號雪芹、芹圃、芹溪。此人出生於1715年,正白旗人。他的先世原是漢人,祖籍是遼東遼陽人,後移居遼寧鐵嶺,大約在明末被編入滿洲籍,身份是「包衣」(家奴)。

曹沾的曾祖曹璽曾任江寧織造。曾祖母孫氏做過康熙帝的保姆,祖父曹寅做過康熙帝的伴讀和御前侍衛,後任江寧織造,兼任兩淮巡鹽監察御使,極受康熙帝寵信。康熙帝六下江南,其中四次由曹寅負責接駕,並住在曹家。曹寅病故,其子曹顒、曹俯先後繼任江寧織造。他們祖孫三代四人擔任此職達58年之久。

曹沾自幼就是在這「秦淮風月」之地的「繁華」生活中長大的。由於曹府「行為不端」、「騷擾驛站」和「虧空」罪名,家產被抄沒。曹沾移居北京西郊後,對我朝的處置極為不滿,心生怨恨,並出以刻薄文字。其不入流的低俗小說《紅樓夢》因對人體器官有直接描寫而一時風靡,引車賣漿者流紛紛傳誦,極大地危害了我朝子民的精神健康。

大清刑部分管宣傳工作的血滴子科長向記者表示,僅僅從《紅樓夢》的一系列標題看,已經充滿了赤裸裸的黃色信息,比如該書的第六回,標題赫然就是「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血滴子向記者指出了第六回開頭涉黃的文字——

襲人忙趁眾奶娘丫鬟不在旁時,另取出一件中衣來與寶玉換上。寶玉含羞央告道:「好姐姐,千萬別告訴人。」襲人亦含羞笑問道:「你夢見什麼故事了?是那裡流出來的那些髒東西?」寶玉道:「一言難盡。」說著便把夢中之事細說與襲人聽了。然後說至警幻所授雲雨之情,羞得襲人掩面伏身而笑。寶玉亦素喜襲人柔媚嬌俏,遂強襲人同領警幻所訓雲雨之事。襲人素知賈母已將自己與了寶玉的,今便如此,亦不為越禮,遂和寶玉偷試一番,幸得無人撞見。自此寶玉視襲人更比別個不同,襲人待寶玉更為盡心……

刑部相關負責人表示,上述文字不過九牛一毛,在《紅樓夢》裡充斥著類似文字,簡直是罄竹難書。他們夙興夜寐、花了三天時間通覽了《紅樓夢》之後,發現一些我朝特有的屏蔽詞如「雞巴」等直接描寫人體器官的詞彙到處都是,形成了極大的視覺污染。「我們可以負責任地說,《紅樓夢》雖然描寫較前朝的《金瓶梅》為含蓄,但是它所起到的聯想作用更能腐蝕人心。」這位負責人說。

據瞭解,自我朝六部聯合發文開展取締低俗化信息之後,已經收到子民舉報信1000萬封,大清各地已取締書刊2萬種。昨天,我朝皇帝、大清子民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主任雍正帝就此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我朝自實行攤丁入地、開豁賤藉以及改土歸流政策以來,大清正處於我朝最好的時期,國庫存銀已達6000萬兩之多。雍正帝指出,經濟的飛速發展、子民的生活富裕,也帶來了一系列的問題,所謂飽暖思淫慾,最近一段時期以來,我朝的道德水準下降迅速,要盡快扭轉這一局面,必須以先帝遺詔重要精神為指導,六部聯合監管為抓手,迅速在大清各地掀起反低俗的新高潮。

「這是關係到我大清萬年基業、長治久安、可持續發展的重要舉措。」雍正帝最後嚴肅地指出,大清各地、各部門要迅速貫徹落實此次講話精神,把反低俗化引向深入。

記者昨天多方打聽獲悉,低俗犯曹沾目前已在押於刑部大牢,不日即將公審,各地低俗小說《紅樓夢》的各種版本正在加快銷毀中。

江南地區阜陽的一名周姓家丁向當地官府舉報了他所伺候的地主家的少爺整天亂翻《紅樓夢》從而精神萎靡不振的驚人事件,周家丁聲淚俱下地表示:「我跟少爺是一起長大的,真是沒想到這本書這麼害人,他(指少爺)自從看了這部書之後,茶不思飯不想,整天就想試雲雨,弄得家裡雞狗不寧,有一次我的菊花也差點……」

周家丁表示,他非常贊成六部的行動,他周圍的所有朋友也支持這一行動。(完)

相關言論:現有評論3條

匿名子民:取締得好!真是大塊人心。
江南禽獸:我大清萬歲萬歲萬萬歲!
周家丁:這樣就好了,始作俑者終於被繩之以法,我的菊花也有救了……

更多新聞詳見六部網站→點擊進入

調查:你認為《紅樓夢》的低俗屬於第幾層次?
A、第一B.第二C、第三D、第四E、不清楚

大清驛站歡迎您使用我們的服務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