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酒店牆面像凹面鏡 反射光線燒傷多人(圖)

發表:2010-09-30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著名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家酒店的外牆面的設計像個凹面鏡,導致多名客人因牆面聚焦的高溫陽光引起嚴重燒傷。

這家酒店的名字是Vdara,由於其獨特的設計將內華達州的的炙熱陽光聚焦反射到該樓前的一個游泳池附近區域,因此一些客人被嚴重燒傷,甚至有塑料袋在高溫中熔化。

來自芝加哥的律師比爾·皮塔斯說:「你一定無法想像,上週我在那只待了不到30秒卻感覺頭部要被燒燬了一樣,我腿後面的皮膚被燒傷了,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天啊,他們破壞了臭氧層!"。」

該酒店發言人戈登·阿布舍說,酒店方面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將和設計者以及相關工作人員討論出解決方案,他稱他們已經預料到反射陽光的問題了,但以為將這些玻璃貼上高科技薄膜後就不會給人們造成傷害,不過顯然這是不夠的,因為已經有一些客人因此受到傷害了。

拉斯維加斯當地報紙Las Vegas Review Journal援引一位酒店工作者的話說,這個建築的設計就像就像一面放大的凹面鏡,可以將陽光通過放大的凹面鏡聚焦到樓對面游泳池旁的13.5平方米的區域,隨著地球轉動,這塊區域會移動通過游泳池,區域內的溫度比外面高出大約20攝氏度。酒店目前正在試圖解決這個問題,比如給客人提供更大、更厚、更有效的遮陽傘。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