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驚爆:有人曾在我的飲料裡下毒! (圖)

發表:2010-09-30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傑做客《非常靜距離》暢談人生沉浮。

沉浮娛樂圈二十餘年,被稱作音樂浪子的王傑如今又開始重返樂壇。近日做客《非常靜距離》的王傑完全打開了自己的話匣子,回看從藝經歷,他直言換作其他藝人可能早已經跳樓自殺了。在節目中,他不僅講述了自己兩次失敗的婚姻,甚至爆料曾被人在飲料中下毒,導致嗓子嚴重壞掉的隱情。

事業

曾被人下水銀毀嗓子,患上厭食症

在王傑紅透半邊天的那個年代,繁華背後,辛酸無盡。雖然在娛樂圈裡得到了一切物質所需,但王傑對於香港娛樂圈卻「看不下去」,「我敢說我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如果換別的藝人可能已經跳樓。」王傑直言藝人浮浮沉沉,其實挺脆弱的,甚至每天要面臨很多風險,他自曝有人曾在他的飲料裡下毒,「坦白說,幾年前甚至有一些公司的人會惡劣到在我的飲料裡面下毒藥,所以後來我的嗓子整個就壞掉了,那幾年我的嗓子是啞的,完全出不來聲音,中了鉛毒,就是少量水銀。」之後王傑一直在想辦法治療,「 但已經回不去以前那種響亮的嗓音。」不過對於這種人身傷害的卑劣行徑,王傑的態度超乎尋常的淡然:「沒關係,我就是這種人,是打不死的!」

為了完成合約裡的工作量,王傑還曾患上嚴重的厭食症,「我每天回家洗澡的時候,一照鏡子我自己都哭,就好像一副骨頭放在那邊。」在事業巔峰期的王傑不得不到加拿大調養才慢慢復原。

婚姻

兩個前妻都不管女兒

除了事業上的磕碰,同樣讓王傑難以平復的還有兩次失敗的婚姻。第一次婚姻,妻子留下襁褓中的女兒,當時的王傑還不到20歲。最窮的時候,口袋裡只有十幾塊新台幣,冬天在臺北睡街頭,和三歲的女兒共吃一個鹵蛋。與第二任妻子甜蜜的生活也僅僅維持了4年。如今有一兒一女的王傑,說起最讓他愧疚的人,還是女兒,「她從小沒見過她媽媽,過得很苦,直到我唱歌賺到一點錢把她送到加拿大。當我以為幫她找到第二個媽媽了,結果沒想到,那個女人沒結婚之前把她當自己的女兒,結婚之後就兩回事,她把家的鑰匙都換了,女兒也回不了家。我根本不知道那一段,那一兩年原來女兒在外面流浪。」不過現在20多歲已經在做空姐的女兒,也只能半年與老爸見一面,原因是不太喜歡飛香港。

歌迷是支撐自己的最大動力

1987年王傑推出的首張專輯《一場遊戲一場夢》,至今在亞洲已售出7000萬張,不過時過境遷,現在的王傑甚至都曾擔心過今年8月的演唱會會慘敗收場,「我一早就給自己一個預言,我是一個已經過氣的歌手,所以我先拿這句話來安慰自己,自嘲。讓我不要覺得,到時萬一隻有零星幾個人,那真的會很難過。」不過真實情況比王傑的不自信好很多,他成了五棵松體育館第一個開四面臺的歌手,現場座無虛席。王傑還表示,歌迷是支撐他走到現在最大的動力,他甚至笑言自己的歌迷都是很有錢的,「比我還有錢,我現在就靠他們養我!」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