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女碩士示愛韓喬生 罵遍央視主持人(組圖)

發表:2010-10-01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某北大在讀研究生發博告白韓喬生(微博),以下為博客全文:「再別以為喜歡韓喬生老師的就是剩女、醜女,其實不然。小女子北大在讀研究生,自認長得還算有幾分姿色,也算未名湖畔象牙塔內一景兒了。自從多年前親耳聆聽了韓喬老師讓人如醍醐灌頂般的解說,小女子就陷入了對韓喬生老師的深深迷戀以致不能自拔,但凡韓喬老師解說的項目,無一不洗耳恭聽。十幾年下來,也成了個略懂足球,跳水甚至舉重、拳擊等項目的資深「蕎麥」……如果還有人傻乎乎的問我:誰是大陸最值得愛的體育解說員?那小女子的回答,不是帥氣的黃健翔,不是虛偽的孫正平(微博),不是劉建宏(微博),也不是段暄(微博博客),當然是是人稱「韓大嘴」的韓喬生老師。我是聽著韓喬生老師的解說長大的,那些令人捧腹的解說是童年裡最美的回憶,喜歡韓喬生老師不是故作與眾不同,也不是喜歡懷舊,而是因為韓喬生老師真的很棒,他幽默風趣似解說界的郭德綱,韓喬生老師把歡樂給了我們,自己卻承受了不公正的對待,像極瞭解說界的竇娥,但口水和板磚是打不倒韓喬生老師的。

早年網路版《韓喬生語錄》對韓喬生老師解說事業打擊很大,他在臺裡被逐漸邊緣化,五大聯賽、冠軍杯、歐洲盃和世界盃,哪怕是中超都沒有他解說的份兒,足球解說員出身的他改行解說起了拳擊,北京奧運會解說游泳,溫哥華冬奧會解說冰球,於是新版韓喬生語錄又誕生了,韓喬生老師本來對這些項目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臺裡面對這些項目精通的也沒有誰,可偏偏將這位老同志送到風口浪尖接受網民口水的洗禮。其實,流傳在網路間的語錄、段子並不全是韓喬生老師的原創,其他解說員在工作中犯下的低級錯誤一股腦地算在了韓喬生老師的頭上,可憐的韓老師不但為自己的錯誤買單,同時也替他人擋下了炮火。韓喬生老師真是比竇娥還冤啊!

韓喬生老師的解說是相當歡樂幽默的,他是苦大仇深的中國足球解說界的一朵奇葩,他是解說界真正的幽默大師:他說「土庫曼斯坦隊終於葬身於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之中。」,他說「場邊帶綠帽子的就是沙特隊的主教練」,他說「在規定的地點接受規定的處罰,雙規了」,他說「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響丁當之勢」……

韓喬生老師不是體育界的專家級解說,但他能夠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快樂,聽韓喬生老師解說,我們都不用花高價去聽郭德綱老師德雲社的相聲了!韓喬生老師雖然飽受外界批評,但仍然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他會自我解嘲,自我娛樂,老老實實做人,不靠炒作揚名。

所以,如果在大陸體育解說員中找老公或男朋友的話,我會「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仁不讓」的選擇韓喬生老師!黃健翔的專業水準強於韓喬生老師,可卻不如韓老師善良,尤其對女人更是冷酷無情,他拋棄前妻給女兒一個後媽,辱罵女記者吳虹飛是雞,曝光前央視女同事陸幽宮外孕,黃健翔過去很專業,但後來很不敬業,且不說他的激情三分鐘解說,只說2006年世界盃他連傑拉德和蘭帕德都分不清還談什麼專業呢?

孫正平呢,業務水平差,卻豬鼻子插大蔥愛裝像,裝得還很圓,偶爾還在NBA解說中見縫插針地喝奶接手機,孫老師雖然上了歲數,但還是奶油味十足,不過這樣無趣的男人誰又會喜歡呢?劉建宏可能是一個詩人,解說起來總愛作憂國憂民狀,跟這樣的人一起生活的吧,那生活可就暗無天日子,成天苦巴巴的,比阿信還阿信。

段暄呢,那解說絕對是LadyGaga,在《天下足球》節目中露白花花的大腿,在南非世界盃上能在半場比賽中把西班牙隊七次說成巴薩,能把德國隊叫成拜仁,還以為自己解說冠軍杯呢!這個水平哪裡比韓喬生老師強呢,不過年輕而已。體育就是一項娛樂,電影界和唱歌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有實力派、有演技派、有偶像派,體育解說也應該豐富多采,不能一味地專業分析愣裝專家,中國足球本來也沒什麼專家,都是假把式。韓喬生老師比其他解說員真實,他不偽裝自己,不冒充專家,只是想用自己風趣幽默的解說給飽經折磨的中國球迷帶來一絲歡樂!笑一笑,十年少,幽默的韓喬生老師,人民需要你!風趣的韓喬生老師,誰又不愛呢?」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