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銀正式亮相 容貌動作模仿祖父?(組圖)

發表:2010-10-01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上世紀30年代的金日成。1949年1月,年輕的金日成在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上講話。金正銀長得很像當時的金日成。

9月30日,北韓官方媒體首次公開了接班人金正銀的照片。當天,北韓《勞動新聞》和朝鮮中央通訊社分別在早晨和下午2時30分登出了金正銀的照片,北韓朝鮮中央電視台下午5時播出了有關金正銀的視頻。27歲的金正銀臉很胖,穿著深色人民服坐在父親及其忠臣們之間。

「三代世襲」是世界上史無前例的,其主人翁金正銀正式亮相分三個階段:9月28日獲得「大將」軍銜;29日當選「黨中央軍委副委員長」;最後是公開照片。去年6月韓國國情院向國會提交的報告首次提及了金正銀,但是他隱跡於在各種猜測聲中。最近亮相的金正銀,年齡相當於剛剛從軍隊復員的韓國青年。2008年因腦中風病倒的金正日決定把北韓交給了如此年輕的金正銀,但北韓是個養活2400萬居民都要依靠國際援助的國家。


▲本報獨家掌握的去年6月的金正銀(最前排中間)照片。那天,金正銀前往平壤附近的軍事訓練場,駕駛新開發的坦克,之後和相關人士合影留念。照片=外部人士提供

金正銀長得像父親,更像祖父金日成。如果和本報掌握的1年零4個月前的照片(左)相比較,能夠看出金正銀刻意模仿祖父的痕跡,比如改變髮型等等。除了軍人之外的其他人全都是穿西服打領帶,唯獨金正銀穿了人民服。曾經是北韓高級幹部的脫北者崔某說:「人民服在北韓被稱作‘雙襟’(音譯)西服,上世紀50年代金日成經常穿人民服會見人民群眾,所以很有名。年輕的金正銀沒有足以服眾的履歷和政績,他穿人民服至少是想營造出‘很像爺爺’的輿論。」

對北消息人士說:「仔細看金正銀在會場鼓掌的場面。」其他與會者是端坐著,高舉雙手鼓掌。但金正銀是把一隻胳膊倚在扶手上,上身略歪,下面的一隻手不動,只用上面的手鼓掌。這是照搬了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鼓掌方式。


▲「北韓太子」金正銀(前排中間)9月28日出席了北韓黨代會。他身穿人民服、短背頭的模樣讓人聯想起金日成。金正銀的左邊坐著保衛司令官兼黨中央軍事委員Kim Won-hong,右邊是國防委局長玄哲海。這是9月30日,北韓朝鮮中央電視臺播出的畫面。照片=朝鮮中央電視臺/韓聯社

北韓方面對29日公開的會場照片進行了「隱去金正銀」的巧妙編輯,以增大金正銀照片首次公開時的「衝擊力」。從照片上只能看到金正銀身旁的保衛司令官Kim Won-hong。韓國安全部門的官員說:「接班格局正在按照縝密的劇本一步步落實,但總感覺有些匆忙。」

前金日成大學教授、韓國對外經濟政策研究院的趙明哲博士說:「金正日也是通過上世紀80年代舉行的第六次黨大會正式登場,當時首次向北韓居民公開了他和金日成並排坐著的照片。公開金正銀照片的過程和金正日很相似。」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