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透析中國大學的使命

作者:唐子 發表:2010-10-01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透析,是穿過膜的選擇性擴散過程,是生物化學與化學生物學中特指分離生物的小分子與大分子的一種純化技術。這裡借用這個詞來分析共工中國大學的使命,將毛澤東所說「不周山下紅旗亂」的共工精神從大學教育提取出來。這裡所說共工中國,特指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與華夏中國即臺灣中華民國相區別。

錢鐘書在其中華民國時期寫的小說《圍城》中,虛構一所「野雞大學」,即文憑不被認可的假大學,取名「克萊頓大學」。而今在網路博客中,有人統稱凡文憑不被世界認可的大學為克萊頓大學。共工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大學的文憑也不被世界認可,由此看來,也可稱為克萊頓大學。如此,就引出了這樣一些問題:共工中國的大學普遍是克萊頓大學嗎?誰辦的,如何辦成的?想幹什麼?

1、共工中國的大學普遍是克萊頓大學嗎?

共工中國教育部批准建立並通過高考招生和發放文憑的所有大學,包括大陸的北大、清華和人大,其文憑在世界都普遍不被認可,卻至今還沒有作家敢,或者能,以小說形式將全國合法存在的「克萊頓大學」的真相寫出來。但實際上就是在新加坡和臺灣,共工中國教育部認可的北大、交大等文憑,享受的就是克萊頓大學的待遇。臺灣前段時間就重新審核過共工中國被嚴重注水的大學文憑。

共工中國大學的注水文憑不被認可,不僅在世界各國各地,還在共工中國各省各行業,實際上被當作克萊頓騙子大學的文憑同等看待。的確,在今日共工中國,想從事公務員、銀行、教師、律師等職業,都必須重新參加由勞動人事部門或行業部門組織的各式各樣的行業考試,這其實就是共工中國教育部發的學士、碩士、博士的文憑被否認,畢業生學習和執業的能力需要國家、地方和行業重新組織考試給予認定。國外大學畢業生求職,也會遇上單位面試,卻從沒「對文憑重新進行認定」的全國、全省、全行業統一的卷面考試。學、碩、博三士畢業文憑不被承認說明,發文憑的大學真的被國內單位和行業視為克萊頓大學在對待。

2、誰辦的,如何辦成的?

這裡顯然存在問題:究竟誰辦了這麼多的教育部蓋了印的騙子大學?克萊頓大學是錢鐘書先生「辦」的,準確地說,是寫出來的。但是共工中國的大學,例如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大、復旦大學、西南交大等,卻不同,它們被國家教育部核定為國家重點大學,以至於全國高中畢業生趨之若騖,其家人引以為豪,其對象予以炫耀,可是頒發的文憑雖被教育部蓋章認可,卻不被世界諸國和國內行業認可,幾年、十年出國還要重新讀書,不出國的要麼很難找到工作,要麼很快失業,甚至還有北大畢業生賣豬肉才過得比較像樣的,這些學校真是害人啊,成百上千所,60年總共害人早已上億了。誰辦的這些學校?文革前是國家部委或者省市政府出資辦的,文革後私人也可以出資辦校了,但統統要教育部批准和認可才能辦,可以說都是教育部辦的!而教育部身後又佇立著中宣部,教育內容(教材)必須中宣部允許學校才最終能興辦,所以歸根結底是共產黨辦的。

這裡的問題是:共工中國所有這些教三四年、五六年、七八年、九十年、十幾年陳舊的、無用的、甚至害人的知識的大學,文憑最終如同廢紙,甚至還如同毒藥害得人瘋瘋顛顛,說話語無倫次,文字無邏輯雜亂無章,如此大學如何能夠辦成?也就是說,如何會有學生報考?進校後又如何能熬到頭去拿那最後沒用甚至害人害己的文憑?一句話,這是共產黨借城市工人階級名義,以軍警力量強控教師以及全民,強迫學生報考和讀完的。剛聽這話有些茫然,一摸腦袋則釋然:當所有學校都由教育部統管,全國教師和學生都別無選擇,只能進共工中國的大學,想進中華民國的大學,軍警攔著。最初幾十年,工人整體地跟共產黨貼臉蹭臀手拍手,宣傳部大喇叭每天高唱新中國好新大學好,被強迫者反而覺得很幸福。

3、想幹什麼?怎樣干的?

共工中國普遍存在的克萊頓大學原來是共產黨辦的,可共產黨為什麼60年如一日地假辦大學,辦假大學?眾所周知賣注水豬肉增加重量,是想賺錢。可共產黨辦大學發的文憑,最後都不被國內外承認,這究竟想幹嘛?說白了,就是配合中共中央宣傳部的紅頭文件,幫助共產黨給華夏族人洗腦變心的。變心幹嘛?共產黨1950年代掌了權,執政謀政績不就得了,幹嘛洗人腦一洗60年?不累嗎?當然累,累極了。如果共產黨就跟國民黨、民進黨一樣只是一黨,它真的就不用這麼累。可共產黨因為是歷史安排來做唐儒趙蕤的《長短經•理亂》所說「衰主、亡主、危主」的,在中國大陸猛刮「衰、乖、叛、亡、荒、亂、危」七種國風,亂我華夏,最後以自殺方式危害我14億中國人。所以它必須這麼累,累死達標。

如此看來,共工中國大學是假大學的共工學院,其使命歷程是:先行革命洗禮30年,再改革洗禮30年,就讓炎黃子孫上下五千年主旋律是「和為貴」的華夏國人,成了「斗為樂」地活著的共工部民,跟港澳臺華夏人一對照,形似神異。怎樣干的啊?就以控制全國大學教學和發放注水文憑的方式干成的。這樣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還是有很細微的講究的,先從幼兒園唱「我愛北京天安門」就開始準備了,而後小學、中學,再到大學。沒讀大學的在社會上看報看影視、聽音樂繼續洗腦。讀了大學拿到假大學文憑真共工學院學歷的共工部民,從此就可以做共產黨專職或業餘的傳播鬥爭搏命精神的教父。因為文憑發放權被黨統管了,每所學校都只不過是國務院教育部分散在全國各地的課堂,而最終又都是黨中央宣傳部隱藏在全國各地的共工學院教人崇拜魔怪。於是,從大禹治水之後就消失了4000年的共工遊魂就這樣回歸,一代又一代禍亂華夏神州60年總共三代。這前30年讓華夏族人戰天鬥地反禮教,女斗男刮陰風,兒斗父吹邪氣,社會開始陰盛陽衰並正不壓邪;後30年讓共工部民先怕自由民主自動與憲政文明隔離,後罵「真善忍」得罪「老天爺」身處絕境。共產黨快累死了,卻也終於達成目標了。

4、中國大學的出路在何方?

透析共工中國大學,發現了其共工學院的使命,傳播不贏就死的共工精神,毀壞了培育文明、理性、守法之現代公民的大學教育目標。由此可知,只要中國共產黨存在一天,中國大學就主要是培育「斗為樂」的魔怪,活法跟港澳臺公民講文明、理性、守法截然相反,視文質彬彬為軟弱,視橫眉惡口為強者。怎麼才能改變這個現象,回歸我中華出路真學堂的昨天?出路就是:解體共產黨。也許有人說,可以請中華民國回到大陸來,依照臺灣的大學模式重建就可以了。哪有這麼簡單?共產黨決不允許這樣徹底回到「舊中國」的從前,改邪歸正不再紅旗亂華、害人奪命了,那共產黨還有生存的意義和樂趣嗎?共工搏命,不死不休。

中國大陸想有真大學,惟有脫離共產黨顯其原形,還我神州大地從頭再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