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作媒 重慶女孩嫁摩洛哥帥哥(圖)

發表:2010-10-03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摩洛哥新郎謝爾博唐式婚禮迎娶重慶新娘王柳青

10月1號中午,重慶北部新區百林公園門口,一位外國帥哥把自己漂亮的新娘背上了花轎。在「侍女」、「媒婆」的簇擁下,迎親隊走進了100多米外的一家酒樓。

這位外國帥哥叫邁赫迪·謝爾博,是摩洛哥人,1.89米,相貌英俊;新娘叫王柳青,是重慶人,在澳大利亞居住。兩人今年都25歲,這次是專程回重慶辦這場別緻的唐代婚禮。

新人身著紅色唐代華服,新娘用團扇遮住臉,逐一進行唐代婚禮儀式。歷時20分鐘的婚禮,全程按照唐朝婚禮模式進行,「結髮之禮」、「同牢之禮」、「合巹之禮」,讓很多到場嘉賓感覺「穿越時空」。

王柳青介紹,她和麥赫迪·謝爾博的相識很離奇:2008年,她澳洲求學,一天,她習慣性地登錄一家交友網站,自己養的一隻小貓突然跳到跟前,小貓爪子撥弄鍵盤的一瞬間,一封交友邀請函被發送出去了,接收者是在摩洛哥工作的小夥子麥赫迪·謝爾博。

「他主動和我打了招呼,我覺得不理他的話,很不禮貌,就和他聊了起來。」王柳青回憶,兩人熟識後感情慢慢升溫,最終談婚論嫁。



 

来源:重慶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