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擁毛人士能回答者 請進

發表:2010-10-03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擁毛人士能回答嗎?

1,地、富、反、壞、右是什麼概念?他們都是該死的嗎?建國前有些人省吃簡用,把攢的錢用來置地,建國後被劃為地主,打倒在地。建國前有些人吃喝嫖賭,敗光了家產,建國後被劃為貧農,成為人上人,什麼世道?

2,那時的中國人自以為有尊嚴,可是外人卻在看我們的笑話,就像我們現在看朝鮮人一樣,我們的尊嚴在哪?

3,那時人人自危,連不小心在屁股下面墊了張有毛頭像的報紙都能被打成反革命,我們有什麼安全感?

4,我們縣兩派武鬥死傷了好幾百人,雙方抓住對方的人都往死裡打,打死以後還要暴屍示眾,請問他們誰是壞人?誰是好人?武鬥時大街上都架著機槍,人一露頭就打,請問他們之間為什麼有那麼大的仇恨?

5,三年人禍死了上千萬人,這些死去的人他們都是階級敵人嗎?

6,我們的志願軍戰士流血犧牲,被俘後經過不屈不撓的鬥爭回到祖國,迎接他們的是審查、批鬥、開除軍藉以至迫害致死,請問,他們有什麼錯誤?

7,農民被禁錮在土地上不准轉移,一輩子只能與土地打交道,多少人的才華被無情的埋沒?

8,有人想回到過去時期,那我請問你們,在大鍋飯的體制下,農村誰去種地?工廠誰去開機器?

9,你們說資本家剝削工人的勞動價值,那我請問你,在社會主義的體制下,工人的勞動的剩餘價值到哪裡去了?都給工人了嗎?

10,請問你們,中國人都是三歲小孩嗎?還需要不斷的諄諄教導嗎?離了那些所謂的思想、主義、理論、代表就活不了嗎?同樣是中國人,為什麼香港人、臺灣人、新加坡人就不需要這些教導而生活的更好呢?

11,在問你們,那些所謂的社會主義、資本主義的爭論就這麼重要嗎?世界上還有幾個社會主義國家?他們都是什麼樣子?你們能回答嗎?

12,那時代的人沒有人為「錢」而活,因為那時都沒有錢,即使有錢也買不到東西,但是你沒有看到那時的人卻是為「權」而活嗎?因為有權就有一切,為了權他們什麼事也能幹出來。普通百姓既沒錢也沒權,他們遭受的不是壓迫嗎?

13,有人吹捧那時的醫療保障制度,可是你們沒有看出那時的醫療保障制度是本末倒置嗎?正確的做法應該是用有限的醫療資源培養更多的醫療人員和改進完善醫療設備.但是毛的做法卻是把有限的資源一分了事,老百姓仍然缺醫少藥.這種做法合理嗎?

看了擁毛派的言論,我支持反毛派了

我本來既不反毛也不擁毛,因為我認為毛只是中國一個普通的領導人,毛領導的中國並沒有給中國人民作出很大的貢獻,相反犯了了許多不可饒恕的錯誤。至於擁毛和反毛我都不反對,那是因為個人的觀點不可能一樣。

最近我在各個論壇上看到不少擁毛者的文章,看了這些文章,我不但沒有擁毛,反而支持反毛派了。擁毛派的以下的幾個觀點引起了我的反感。

1,有些擁毛者拚命掩蓋三年自然災害的發生。

什麼樣的人才拚命掩蓋罪惡的發生?日本右翼分子!他們到現在還在拚命的掩蓋當初的侵華戰爭對中國人造成的傷害。這些掩蓋事實的人與這些日本右翼分子是一丘之貉。

2,有些擁毛者在數字上做文章,指出三年自然災害死亡的人數沒有3000萬,只有幾十萬、幾百萬最多一千萬。

請問這些人,在和平的年代下,在沒有大的自然災害下,餓死3000萬人是不應該的,難道餓死幾十萬人就是應該的嗎?而餓死幾十萬人和餓死3000萬人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嗎?在和平年代,餓死一個人都是在犯罪,在這一點上,你們有什麼好辯解的?

3,為文化大革命叫好,認為文化大革命有正確的一面。

請問文化大革命有什麼好處?把整個中國的人整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就好了?破壞文化,搞垮經濟就好了?使中國落後世界30年就好了?

4,把社會的成長歸功於毛一個人,認為毛領導的中國取得過不少的成績。

社會在發展、進步,這是一個規律。民國時期的經濟比大清朝先進不知道多少倍。是一個客觀規律,而不是什麼人為的因素。換句話說,沒有毛難道中國就不發展了?美國、日本、歐洲各國沒有毛,發展的好不好?臺灣沒有毛,發展的好不好?相反,那些有毛的影子的國家,如朝鮮、古巴、前蘇聯等國,他們發展的怎樣?

5,認為毛時期的中國沒有腐敗,是中國最廉潔的政府。

腐敗是什麼?腐敗難道只是貪污、受賄嗎?對錢財的貪婪是腐敗,對權利的貪婪就不是腐敗嗎?現在都說有錢就有一切,可是在毛的時代,有權就有一切!為了權利,你掙我奪,最後不是你死就是我忘。毛直到最後一刻仍緊握權利不放手,上行下效,一直延伸到現在,這對老百姓有什麼好處了?現在的腐敗實際上仍然是權利的腐敗。

6,有人認為抗美援朝等戰爭打出了軍威國威,使中國人民站了起來。

也許,毛等既得利益集團是站了起來,但是普通民眾從來也沒有站起來。毛在位近30年,幾乎把中國周圍的鄰國打了個遍,即使用人民的血汗錢也沒有在世界上買到一個真正的朋友,造成國際上的孤立。而國際上則把中國當成「好鬥的公雞」,請問中國人民是真正的站起來了嗎?

7,盲目高喊:毛萬歲、社會主義萬歲等口號

毛作為一個國家的領導人,他就應該帶領國家走正常發展的道路,可是我們看到他領導的國家到底是好是壞?事實會說話。退一萬步講,假如中國真的在毛的領導下走向富裕、強大,這正是他應該做的,為什麼還要高喊「萬歲」?一個人做自己應該作的事情就能被喊為「萬歲」嗎?世界上本來沒有主子,奴才多了就有了主子了。

8,最主要的一點:把毛的罪行說成是毛在發展中的失誤,毛是真心真意為人民群眾服務的。而毛的這些罪行是毛身邊的人造成的,毛是別人的替罪羊。

真是好笑,說到中國取得的成績時就是毛的功勞,指出毛的失敗就成了別人的錯誤。毛如果真是為群眾服務的,那他為什麼聽不進去反對的意見?為什麼打倒一個又一個反對他的意見的人?毛在台上只聽溜須拍馬者的阿諛奉承之言,從聽不進去逆耳的忠言,完全是以個人意志強加於國家之上,別人怎麼能替他犯這麼多的錯誤呢?毛為了群眾的利益能把國家搞的民不聊生,如果他不為群眾的利益能把國家搞成什麼樣子呢?

各位擁毛派,對毛的讚揚只會使毛越描越黑,社會在發展,國家在進步,只有充分的吸取以前的經驗教訓,才能使我們國家發展的越來越好。對毛的無節制的吹捧只會讓更多的人瞭解毛醜惡的本質,使更多人加入到反毛的行列中來。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