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共產黨向美國蹶的什麼臀?

問中共61週年「國慶」

作者:唐子 發表:2010-10-04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新華網報導,2010年10月1日上午,除吳邦國之外的「黨和國家領導人」都走過天安門廣場鋪上的紅地毯,彎腰蹶屁股,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了花籃。

共工中國•紅色部落這些權貴們,終於聽進了退休老人萬里去年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說的話語一半:六十年來(1950∼2009年)的紅色江山,是幾千萬先烈為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獨立的國家的革命血換來的,但這個新中國的承諾卻在五六十年代被毛澤東著作編輯委員會修改掉了,以至於黨的政權建在沙灘上。聽進了一半,就是「黨和國家領導人」終於向先烈血獻花來了,儘管遲了60年。

另外一半,即「民主、自由、獨立」的新中國的承諾,是不是被胡錦濤們回憶起來了,這就是下文要探究的。這才知道他們高貴的臀究竟是蹶給誰的?

2010年夏天,一位國人身穿印著「一黨獨大,遍地是災」的T恤衫出遊,被幾位忘了出示金色盾牌的便衣警察拘留,強迫他供出製作者。這位仁兄如果不只是敢摸中國共產黨(簡稱「中共」)的紅屁股,還讀過些書,或許能招供出製作者,即60多年前的中共。「一黨獨大」,當時指的是搞訓政沒搞憲政的國民黨。共工中國的警察代表中共政府,卻不知道「一黨獨大,遍地是災」的歷史知識,更不敢面對今日「一黨獨大,遍地是災」的活生生的現實。由此可知,胡錦濤們的貴臀並不是為「人民英雄紀念碑」下的烈士蹶的,那麼是為誰蹶給的呢?

向紀念碑致敬,給先烈血獻花,其實是一種姿態:表示不敢忘記新中國的來歷,要為捍衛國家政權不丟失而繼續戰鬥。這就涉及到這些共工部落權貴們的紅色記憶了。我們不妨概括地回顧一下共匪一號首領毛澤東1948年12月30日寫的《將革命進行到底》的文字內容,看看當時奪權的中共革命的對象究竟是誰?

中國人民將要在打倒國民黨反動政府和驅趕美國帝國主義出中國的偉大的解放戰爭中獲得最後勝利了:走過1946年7月到1947年6月的曲折道路,已經收復組成部分失地轉入進攻,並由運動殲敵戰轉入攻城陣地戰,已解放全東北和華北大部,華東和中原的敵人只剩下少數。但敵人是不會自行消滅的,還要明裡暗地負隅頑抗的。所以中國人民現在是要將革命進行到底:堅決徹底乾淨全部地消滅一切反動勢力,不動搖地堅持打倒美國及其一切走狗,打倒封建主義,打倒官僚資本主義,在全國範圍內推翻國民黨的反動統治,在全國範圍內建立無產階級領導的以工農聯盟為主體的人民民主專政的共和國;而不是使革命半途而廢:違背人民的意志,接受美國侵略者和中國反動派的意志,使國民黨贏得養好創傷的機會,然後在一個早上猛扑過來,將革命扼死,使全國回到黑暗世界。中國人民決不是古代希臘寓言裡用胸口溫暖被凍僵了的毒蛇的農夫,不會讓美國政府和中國國民黨暖和過來咬人。我們共產黨要求徹底消滅一切反動勢力並驅逐美國帝國主義的侵略勢力出中國,誰來勸說人民憐惜敵人、保存反動勢力,誰就是敵人的朋友。中國各社會階層必須選擇自己的態度。人民解放軍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

全文4900多字縮減為490字,刪除花裡胡哨的話語,所謂將「人民解放戰爭」和「人民民主專政的革命」進行到底,就是創建一切聽從中共的極權政府。也就是說,中共革命對象是美國從往日到今天和臺灣近二十年自由民主的憲法政府。那麼,現在中共黨政軍頭兒前天向先烈血獻花蹶臀,根本就不是回憶起自由民主的許諾,而是感到極權政府危機之後借花向美國和臺灣民主政府蹶臀示威。

這一解釋,完全合乎中共對美國和臺灣自由民主憲政的的一貫立場和態度。10月1日上午,「黨和國家領導人」惟一沒有去蹶臀獻花示威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去了上海,在世博中心舉行的共工中國「國家館日」儀式上以獨具中共特色的致辭方式,跟胡錦濤們進行了主旨一樣的蹶臀示威表態:開頭是「新中國成立60多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以改天換地的豪情壯志和波瀾壯闊的創新實踐,譜寫了中華民族氣吞山河的壯麗史詩」;後面是「展望未來,到2020年,我們將建成惠及十幾億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會……」。細心領會毛澤東的文章裡的「中國」和吳邦國的講話中的「中華」所指,都跟「中共」完全等同起來,區別在於毛澤東強調徹底奪權,一切權力歸中國共產黨,不許南北對峙和美國干預;吳邦國強調維權,我黨很不錯,不要拋棄。

問題在於,中華與中共跟矛與盾一樣,完全是兩個對立事物:中華炎黃子孫上下五千年都強調「和為貴」,要敬天畏地並調和人際關係;而俄共哺育蘇共養大的中共則61年一直在以改天換地、氣吞山河的瞎胡鬧導致的乾旱、洪水、泥石流等天災人惡化人際關係。中共和中華,猶如暴徒和婦女,這怎麼可以混同呢?暴徒對婦女是搶劫財物和姦污身子一起進行,怎麼可以讓中華婦女張口叫好接受呢?中國黃河如黃龍,如今斷流了;中國長江如青龍,如今咆哮了,還能允許中共展望未來到2020年嗎?現在是2010年,中國人現在已無祖產,買房只不過是50年或70年長時期的合同租房,地和房屋都根本上是共產黨的了,我們跟羅馬帝國的隸農幾乎沒有差別,只是皮膚是黃色的,再到2020年我們還剩下什麼?!

2010年我們已經實際上一無所有,再到2020年中共還想給我們剩下什麼?這個問題看上海10月1日共工中國「國家館日儀式」就知道答案:「軍樂隊奏響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迎風飄揚。」那麼我們是什麼?不就是「不願做奴隸的奴隸」和「五星紅旗上的血色」嗎?這其實就是中共爭奪和維護領導權的真實意義,也是中共生存的樂趣所在,億萬年不變。

2010年10月1日,胡錦濤們走過大片血紅色的地毯向人民英雄紀念碑蹶臀獻花,跟61年前毛澤東們在天安門城樓上嘶叫「中國人民站起來」一樣,都是反意。61年前我們祖輩是從皇帝那裡剛站起38年,又五體投地地跪了下去。61年後的前天,人民英雄紀念碑前獻花者向美國蹶的是拒絕自由民主憲政的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