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真的太多嗎?

作者:林子旭 發表:2010-10-06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實施「一胎化」政策整整三十年過去了,其在推行此政策過程中的野蠻行徑不用我說它自己都已經寫在牆上了:「寧添十座墳,不添一個人。」「能引的引出來,能流的流出來,堅決不能生下來。」「普及一胎,控制二胎,消滅三胎。」等等,這樣的標語你去Google搜一下能找到一大堆,讀罷不免讓人驚出一身冷汗。

中共搞計畫生育的理由很簡單:中國人口太多。但是中國人口到底多不多呢?其實一點兒都不多。我在這裡不是信口開河,這裡有數據為證的。遠的不說,就以日本、韓國為例,以這兩個國家的人口密度為計算基礎,如果把這兩個國家的面積擴大到和中國一樣大的話,日本的人口總數大概是35億,韓國的人口總數則驚人的接近50億,大家不信不妨可以自己去計算一下。

其實人口多少並非是一個絕對的概念。我給大家舉個例子,在國內讀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住了六個人,但是大家都能相互關心,彼此相處得非常融洽,宿舍裡沒有人會覺得寢室擁擠。相反有兩個朋友住在條件非常好的兩人間裡,但是他們誰都不打掃房間,彼此的關係也因為一些小事搞得很緊張,看到他們髒亂的房間,我感覺那裡住一個人都多。

談論一個地區人口數量的多少一定要結合當地的人口素質去談。如果一個地區的人口素質非常高,那人多了反而是一種優勢,這樣的人群放到任何地方都會創造奇蹟的。也許不少國人對日本人沒有什麼好感,但說句客觀一點的話,如果我們中國的十幾億人口都能達到日本人的素質,大家想想在中國還會有人口問題嗎?鼓勵多生還來不及呢?你看韓國人口密度大吧,但現在韓國政府最頭痛的就是出生率太低的問題。

同樣的,按照日本人的表現,100個日本人在一個地方聚會一天走的時候或許不會留下什麼垃圾,但10個中國人在相同的地方呆上幾小時可能就垃圾遍地,大家覺得100個日本人多呢?還是10個中國人少呢?人是群居動物,大家都希望生活在一個人氣很旺的地方,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多為別人考慮,遵守公共道德,那在一個固定的面積裡就能生活更多的人。

中共在奪權的過程中體會到了人多勢眾的甜頭,竊國後就拚命地鼓勵多生,這樣中國人口漸漸多了起來,但是由於中共對於民族文化、信仰的滅絕性破壞,使得中國人的道德素質大幅度下滑,再加上中共戰天鬥地的自然觀把原本大好的錦繡河山搞得狼狽不堪,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越來越多,這時中共感受到了人口危機,但愚蠢的中共不知道從根本上找原因解決問題,又想出了計畫生育這樣的反人性的政策。

到了今天,中共對於自己一手造成的人口問題不僅不思解決,相反它又開始以此為由大做文章:老百姓貧困因為人口太多;教育水平搞不上去因為人口太多;生態環境不斷惡化因為人口太多;社會醫療福利系統不完善也是因為人口太多,社會不安定還是因為人口太多。

就憑這一條中共把自己造成的很多社會問題的罪責推得干乾淨淨,很多中國人聽的時間長了就真的以為這些問題是人口多造成的,細想一下問題的根本並不在這兒。中華民族被中共這個怪胎統治這麼多年,受盡各種政治運動的摧殘,國人們也被逼遭受中共各種說辭的洗腦,這真是民族之大不幸。中共不除我們中華民族就沒有出路,現在該是我們洗涮恥辱、重振中華的時候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