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事把他收拾了!」

作者:滄海 發表:2010-10-10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筆者有一個朋友是副廳級幹部修煉法輪功,但是知道他煉法輪功的人極少。後來他被舉報,抄家時搜走了一些法輪功書籍。很快就被批捕了,但是給他家人的說辭是「貪污」。明明是衝著他修煉法輪功去抄的家,怎麼反倒成了「貪污」?後經打聽才弄明白,他這麼高的官職,說因為煉法輪功被逮捕,造成的社會影響太大,就這麼著給按了一個罪名。

另據海外媒體報導,西安科技大學前黨委副書記、副院長楊恆青,也是一個副廳級幹部,電氣自動化學科教授。他本人清正廉潔、剛直正派,對學校發展有重要貢獻、口碑很好,是該校建校五十多年來唯一被師生選為人民代表的校級領導。他在任校領導時開始煉法輪功,身心受益。法輪功被鎮壓後,他於2000年向陝西省委寫長信反映法輪功情況,被全省通報批判。當時就有人放出話來:「個事把他收拾了!」

2002年,楊恆青一家三口被抓。他被判七年,後因健康狀況惡化保外出獄。當時對他進行批捕的指示直接來自中共中央「610」負責人劉京。他雖說出來了,可是地方當局仍想按照上級要求再「找個事」「收拾」他。

那麼中共是怎麼找藉口收拾他的呢?楊恆青的大兒子楊昭俊不修煉法輪功,曾在西安科技大學校辦企業機電廠處於嚴重虧損的時候出任該廠廠長。這個電機廠實行的是獨立核算、自負盈虧、廠長個人總承包的管理模式。楊昭俊為擴大銷售,於2004年組建了一個經省工商局合法註冊的私營公司廣聖公司,從事產品營銷。當年即給機電廠掙得1174萬元的銷售收入,使廠子迅速扭虧為盈。為此,西安科技大學曾連續四年(2003、2004、2005、2006年)將他作為優秀處級幹部予以表彰獎勵。

廣聖公司屬私營公司,三年來從市場營銷中積累了51萬元的利潤。這是公司的合法收入、私有財產,公司完全可以自主決定它的分配。然而,「找事」的來了,西安市檢察院於2007年9月底硬說楊昭俊把廣聖公司營利分給大家屬集體貪污公款,並倉促立案、捕人、沒收了廣聖公司的全部資金近百萬元。

既然是奉上級的指示明確「找事」,在案件的偵察和審理過程中就不可避免地採用了嚴重的威逼、作假、歪曲事實的違規辦案行為。辦案人員非常明確地利用楊恆青修煉法輪功的事威脅楊昭俊「認罪」,威脅證人更改「證詞」,並威脅律師不得做無罪辯護,還威脅楊恆青不得為兒申冤。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於 2008年8月以集體貪污罪名判處楊昭俊有期徒刑10年。

在這個案子中,檢察院與法院聯手陷害楊昭俊的目的,不僅是為了強搶他的資產,更是為了藉此對其父楊恆青進行迫害。楊恆青年逾古稀,都退休這麼多年了,在社會上的聲望又那麼高,找什麼樣的藉口「收拾」他?就是要讓他的兒子坐監牢,這就是對他最大的打擊。迫害楊恆青父子的正是這個凌駕於憲法之上的「六一零」;所使用的手法,就是中共慣用的「藉口」。

民主國家是依法辦案,依法定罪。而在中共一黨獨裁統治的中國,一向都是先抓人後定罪。中共想收拾誰,可以隨意製造藉口捏造罪名。自中共竊權以來,在中國的大地上製造了無數的冤假錯案。有多少正義人士蒙冤入獄,有多少無辜的民眾含淚酒泉。中共對中國人民欠下了纍纍的血債。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對中共的正義審判已為時不遠。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