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的最高機密 破除六十一年迷思

作者:蘇明 發表:2010-10-10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不看共黨喉舌們報導的新聞和評論,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毫無事實依據地為共黨匪類政權塗脂抹粉。記得唐朝詩人有一句詩,是「冬瓜霜厚憑添粉」,指的就是下等妓女為了取悅於嫖客,不知好歹的過分打扮。擦了太多的粉以藏醜,結果是不但不能藏醜,反而把自己弄成了醜八怪。真實的面容被厚厚的脂粉掩蓋了,可打扮出來的假面容又把人噁心的是閉上眼睛是快跑不及。

在真實的社會裏生活,寧靜無為倒也不必去假裝一下難得糊塗,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實事求是。偶然間不小心翻閱到了中國大陸的新聞,一邊看著,一邊在搜腸刮肚,但卻又實在找不出個詞來形容共黨。例如陝西省渭南市的郊區公路兩邊,本是光禿禿的石山被用綠漆噴綠了,當地的綠化辦公室的負責人理直氣壯的說我們是學來的新技術。

或許這就是黨國的最高機密,所以這位負責人並沒有透露這項最新技術的發明人是誰,其實不問也知道,誰領導一切誰就是發明人。既然石頭山能噴上綠色,看上去是光鮮可愛、生態優良。我實在想建議共黨把350萬平方公里的沙漠也都噴上綠漆,第一可以證明共黨偉大,把沙漠都領導成了綠色;第二天知道或許今後就不會再有沙塵暴了。

香港的媒體又披露,原中國銀行副董事長劉金寶揭露,早在2007年江澤民就把20億美元存入了瑞士銀行。最近美國聯邦儲備局的副主席科恩先生說,美國已經掌握了5千多名共黨大頭腦們在瑞士銀行存款的數字。一貫喜好發表嚴正聲明的共黨這回不吭聲了。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在美國的房地產股市上損失了中國納稅人的4千3百億美元。

近兩個多月周小川不露面了,民間認為周小川外逃了,躲在哪個國家正在享受著悶聲發大財後的帝王生活。共黨政府馬上三次發表嚴正聲明,說周小川沒有外逃,但是卻並沒有說,既然沒有外逃,那麼周小川現在在哪呢?可能這又是黨國的最高機密。

對於外資外企近五、六年來從中國大陸紛紛的撤資關廠的情況,有調查顯示外國工商業的投資者們普遍認為,大陸投資環境惡劣,其中包括政局的極不穩定,通貨膨脹率的直線攀升,能源的供應是時有時無,共黨政府太腐敗,索賄、收紅包、要好處,使得投資者們是應接不暇;污染嚴重、生態惡劣;再加上共黨以市場換技術的策略,使外國的知識技術產權,時常被偷、被盜、被仿造,甚至被強行要走等等原因,共黨的商業部馬上跳出來駁斥,接下來就又是老一套的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已經是強了大、又輝了煌等等,可就是沒有解釋一下,既然那麼好為什麼留不住人呢?

歐盟委員會發表的統計報告說最近收繳的假貨當中,有64%是從中國大陸進口的,僅其中假香菸一項就是歐盟每年損失一百億歐元的稅收。美國、加拿大是最早禁止中國大陸監獄犯人生產的產品進口的國家,最近歐盟也宣布參加這一貿易禁止的項目。

共黨要趕快發表嚴正聲明,但是這次卻沒敢指責是什麼西方的反華勢力,而只是說是干涉內政。殊不知,人權無國界,關上門欺壓自己的國民永遠都不是個內政問題,而是違反普世的人權。可是如果說共黨虐待人權,好像最近又有點冤枉了它。

因為共黨最近有又爆出了一個特大喜訊。那就是對於那些假公濟私,以權謀利,貪腐受賄的罪犯,只要不是暴力搶劫,哪怕成億的貪污都不再判死刑了。有人說這是共黨的司法走向文明的一步,與世界文明接軌了,真摯的像共黨祝賀。時至今日,共黨已經走到了有今天沒明天的地步了,卻仍有那麼一些吹喇叭抬轎子唱讚歌的跟著起鬨。

翻翻共黨宣傳印刷出來的宣傳的書就明白了,那些貪污了億萬的共黨的幹部們,其實都是共黨的寶貴財富,如果想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那樣,凡是貪污一千塊錢的都槍斃的話,共黨自己就把共黨殺絕了。

北韓也爆出了特大喜訊,金正日把頭把交椅正式傳給了兒子,金正銀,使金日成當時發明的主題思想從兒子到孫子得以繼續承傳。喜歡看大閱兵的中國憤青憤老們不妨到平壤看傳位大閱兵,據說也很強大。

顯然中共的毛鄧江胡們只欣賞自己的階級鬥爭論、貓論、過河論、三代表和八恥八榮,並不接受主題思想,所以讓金正日白白的跑了兩趟北京,也沒有給北韓一百萬噸糧食。

據華爾街時報報導,北韓目前只對在南方停戰線上駐守的軍團和北邊中朝邊界的第九軍團的軍人們供應糧食,而其他的部隊是無糧可供,每頓飯每個軍人發三個煮熟了的玉米。儘管如此,餓著肚子的大閱兵也是看上去很嚇人的,至於能打不能打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仇富心理這個說法,已經有十來多年了。先是說中國人對有錢人是心懷仇恨,其實一點都不難理解,關鍵是這30年出現的富人們,絕大多數都是一夜暴富,幾乎無一不是以權力勾結的貪腐、搶劫似的致富。國人民眾當然不服,認為你富的沒道理,你的暴富是因為搶劫了我應得的財富,當然就遭恨。現在又有人把這種仇富心理的說法從中國大陸轉向了全世界,似乎全世界的人看到了富人都恨。

共黨的喉舌們馬上利用機會宣傳說,中國人都富了,到海外做生意,因為富有而遭當地人嫉妒,嫉恨,潛台詞無非就是為共黨唱讚歌。中國大陸被共黨領導的太富了,中國人富的遭了全世界人的恨。我實在是搞不懂這是什麼邏輯,無論貧與富的任何人,如果普遍的遭人恨,問題就一定出在自己本身,窮了被人看不起,富了又遭人恨,我就不信中國人就那麼不招人待見。

今年的春天,吉爾吉斯斯坦,這個國家發生了推翻現政權的政變,在動亂當中,一個中國商業中心裏的所有的商店幾乎都被搶劫一空,甚至還被放火燒掉了,這似乎就是一個事實,證明了吉爾吉斯人民反華,或者是嫉恨中國強大,中國人富有。但是報導中卻沒有提到當地吉爾吉斯人的商店,或者是其他國家商人們開的店是否也被搶劫了,也被火燒了。

有人引證,印尼這個國家凡是有一點動亂,華人商店就準被搶劫,華人就準備挨打,女人就會被強姦。但是印尼的反華仇華的情節,那是完全是共黨一手在上個世紀50年代製造出來的.共黨派人去印尼,在華人中組織共黨地下組織,公開宣稱武力推翻當時的蘇哈托政權,建立共產極權統治,從而加入所謂的社會主義陣營。

結果是事不機密,被印尼政府發現,立時在全國範圍內實行了對華人的大屠殺,共黨如同縮頭的王八,一聲不吭,近40萬華僑喪生,或者進了監獄。而此類事情的另一翻版,那就是共黨75年支持的紅色高棉,推翻現政府當政。紅色高棉是決不手軟的殺了2百萬柬埔寨人民,其中包括20多萬華僑。共黨同樣當縮頭王八,一聲不吭。

難道現在的柬埔寨人民不很共黨?不恨中國人麼?有人說中國人在越南、菲利賓等許多中南亞國家做生意,都遭到了當地人的嫉恨搶劫,或者是欺負。但是如果就把這說成是人家嫉恨中國人富有,那就太表面化了。

79年的,鄧小平派軍隊打了越南一頓,中國人都以為是打勝了,共黨不說,有幾個中國人知道。共黨事後是向越南割地賠款;接下來是西沙南沙海域又被東南亞小國佔領分割去了開採石油。小國的人民,認為自己的國家雖小,但卻強大,因為憑空就把中國的土地和海域佔了過來。

國家再小,能夠開疆拓土,幾萬、十幾萬、幾十萬平方公里的擴大領土、領海,這難道不是強大麼?共黨治下的61年,40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和領海被周邊國家劃走了。一得一失究竟哪個是強大呢?中國人不知道的事情,世界上的多數人都知道,被蒙在鼓裡的中國人再去抱著一種天朝大國,強了大、輝了煌的心理去到外國,當然就被外國人當成可憐蟲,或者是怪物看待了。

再加上所銷售的中國貨是假冒偽劣毒的賤貨,由於共黨的毒化,我們不能不承認,中國人在人性和道德方面是有所缺失的。為人處事上,道義良知與功德方面也是不太完整的,口袋裡的錢再多,也無法抬高我們已經缺失了的人格和人品。更何況中國的國家體面,中華民族的尊嚴,已經被共黨糟害的不成樣子了。

中國人在海外的種種遭遇,其實很大的一部分是代共黨受過。中國人只要能學習並且遵循一點祖宗們留下來的傳統和理解,外國人很快就能分辨得出來,原來共黨和中國人不是一回事。當然了,如果有一些同胞非要把自己和共黨匪類政權捆綁在一起的話,那是誰也沒有辦法的事。

我的看法是,中國人來到海外,代表的是中國,反映出來的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精神,而不是政權和政府。今年的九月底,聯合國糧農組織在羅馬召開了特別緊急會議,討論全球的糧食安全問題,和已經上漲了的糧食價格問題。

07年底,英國向全世界發出了全球糧荒的警告,當年的全球的糧食儲備量不足兩個星期,經過了兩年多各國政府採取了種種措施,到了今年的上半年,全球糧食的的儲備量達到了5億噸。但平均到每一個人不過70公斤。加上今年全球各地的天災,中國大陸的黨禍,糧食收穫的數量是大大減少。

以第三大糧食出口國俄羅斯為例,今年糧食就減產了25%。70億的世界公民們每天是要吃飯的。08年中國大陸向世界糧食市場上購買了5千5百萬噸糧食,而一年後的2010年就增加到了要買一億噸糧食。

如果非要有人歡呼這是強大的話,那誰也沒有辦法,但是憑心而論。16億多的龐大人口,只能向外國購買一年比一年多的糧食來吃飯,這是十分危險的事。首先世界可不可能去滿足一年比一年大的需求量。第二,50年前,中國大陸已經發生過了大飢荒,餓死了六千萬人。

第三讓我們翻開世界近代史查一查,無論是什麼性質的政權,真正發生百萬千萬人餓死的事情都是在共黨政權之下。比如80年前的蘇聯,餓死了2千多萬人;50年前的中國大陸,餓死了6千多萬人;20年前的北韓政權,餓死了三百萬人。可是英美法德日意,這些國家,無論共黨怎麼罵,卻沒有任何飢荒和餓死人的記錄。

而現實的北韓又進入了大飢荒。誰敢說中國大陸不會有第二次大飢荒呢?聯合國預測,到了2050年全球人口將達到90億。近百年,各國對農業是採取了各種各樣的補貼政策和投資的項目,而唯有共黨不但反覆的折騰農民,使用了兩百多項苛捐雜稅去搶劫農民,還與時俱進的去圈農民的地,扒農民的房。

農業是國之根本,中國現在7億人要想靠著向國外買糧食吃,可是中國卻又有3億的農業剩餘勞動力。一邊是農民沒地種,一邊是糧食的不夠吃。如此尖銳的矛盾現象,只能出現在共黨治下。

記得二、三十年前,共黨喊破了嗓子的要在上個世紀末實現農業現代化。如今10年過去了難道這種矛盾現象就是現代化麼,共黨的不說實話永遠是個最大的問題。最近看到共黨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就業促進司的司長於法鳴的講話,他說到了2033年中國大陸的人口會達到15億,佔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這是多麼令人樂觀的人口形勢啊?

這就是說啊,到了2033年,世界人口只有60億,但是現實的世界人口已經是70億了。難道23年後只有中國人口增加到15億,而世界人口不但不增加反而減少了10億麼?那麼聯合國預測的40年後的2050年,世界人口將達到90億難道是錯的?在2007年的6月底中國大陸的人口已經達到了15億2千萬,而現實的人口應該在16億2千萬到16億4千萬之間。

人口學家們估算,到了2025年中國的人口將接近19億。按照這位司長的說法,那就是15年後中國人口接近19億,然後再過上八年中國的人口就減少了4億,變成了15億。我不會認為這個司長是個白痴,我只能說他是共黨的傳聲筒,或者是共黨操縱的前臺小丑。

少報人口數字,欺瞞大眾是共黨一貫的所為,但是現實卻是16億多人天天要吃飯,而不是13億人要吃飯。現有的6億城鎮人口,10億農業人口,卻要買糧食吃。從資料上得知美國是3億1千多萬人口,而農業的人口是800萬,佔總人口的2.5%;8百萬農業人口工作在30多萬個農場裡,而平均每個農場是20多個人。但是這800萬農業人口卻耕種著全球耕地面積的22%。

十年前中國大陸的耕地面佔全球的7%,而近十來年的圈地運動、扒房運動,使得幾千萬農民是流離失所,所以現在中國的耕地面積恐怕是大大低於十年前的7%了。十幾年前共黨曾自豪地說,中國大陸是以佔世界47%的農民耕種著佔世界7%的耕地,養活了佔世界人口22%的人民。如果說那是輝煌的話,十幾年後的今天,那個輝煌已經不在了。

美國的800萬人民耕種者佔世界22%的耕地,這是現代化,更是輝煌,不但自己吃,還是糧食出口大國,國本堅實。所以歷屆的美國政府是從不宣傳愛國主義,但是美國人都為美國而自豪。

所謂改革開放30年的巨大成就,其實就是共黨給中國大陸背上了50多萬億的國債。前兩年呢,亂哄哄的宣傳什麼1.9萬億、2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根本就是子虛烏有。而現有的8千億外匯完全是國人私人外地的儲蓄,被共黨挪用到外國投資買股票去了。

這8千億外匯,分別是美元佔65%;歐元佔26%;英鎊佔5%;日元佔3%。我們至今搞不明白的是30年來,共黨是指望著外國投資大陸才苟延殘喘著,民間有了外匯為什麼不投資在大陸,反而要投資在國外呢?可是從來沒有聽說過共黨投資外國賺錢了的,總是賠。根據共黨貪污的本性,就不能不讓人們懷疑,究竟這筆外匯是賠了,還是被共黨們貪污完了。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