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面臨強拆 北京警察做幫凶(組圖)

作者:文清 發表:2010-10-12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拆遷人員準備行動


李秀雲和她的兒子與警察帶來的拆遷人員爭辯


北京警察為開發商撐腰

【看中國記者文清採訪報導】11日上午,網路上傳來緊急救援的訊息,住在北京崇文區瓷器口新生巷1號樓附近的李秀雲和她的兒子遭到警察和拆遷人員的襲擊,當時她的兒子被警察控制,她則躲在屋裡不敢出門,他們的家將要被警察帶來的拆遷人強行拆除。

看中國記者撥打電話瞭解實際情況,李秀雲表示:早上8點多,警察帶來一群人,大約有50多拆遷人員,其中有園林局,派出所,街道委員會等人。進門沒打招呼就開始砍房子周圍的樹,李秀雲上前詢問,一群警察把她圍住,李秀雲兒子上前阻攔警察上去就給他兩拳,完全是流氓的作風。

李秀雲母子敘述,他們的家在3年前已遭強拆一次,過程中,李秀雲的丈夫劉鳳池受到毆打,後來不治身亡。這幾年來房地產開發公司的人動不動就來,沒有任何理由,要怎麼樣就怎麼樣,他們叫110,110也不來,還表示沒有上級的命令,不能幫他們的忙。無計可施的母子只得向外媒求助。


所持許可證也是不合法的

據關注他們的民眾表示:11日派出所政委到場指揮。他們為強佔用磚牆把劉家圈起來,用專人看守劉家已幾年。警察在設警戒線,現在又來砍樹,等於說一步一步的想方設法,就是要把他們的地據為己有,共產黨耍無賴。派出所跟開發商談妥了有利益的輸送,所以給開發商護航。警察所拿出來的「樹木移植許可證」也是崇文區的,但現在該區已是東械區,因此該許可證等於無效,但這些警察都不管,到了劉家就把樹砍了。


警察帶人強行將樹砍倒。

過去劉家在那有138間半住房,樹木是劉家自已種的,新世界開發商,為了強佔這塊土地把劉風池害死,當時體育館派出所的董石軍副所長也下手了。

面對開發商無理的強拆,以及政府與其勾結,因利益輸送而罔故老百姓權益的事,李秀雲母子感到無奈,因為在求救無門的情況下,李秀雲母子求助於海外媒體,希望透過媒體的曝光,雖然也許沒有實質的幫助,但至少讓大家知道在這個地方發生了什麼事,這樣他就滿足了。

李秀雲的丈夫劉鳳池是愛新覺羅後裔,滿族正黃旗,屬皇室後裔。在原崇文區東一胡同擁有一座四合院,另外還在該地置有兩處房產,共138.5間,有房契在手。1949年中共執政後,將他家其中120餘間房子奪走,由政府經租,2007年4月,政府組織黑社會等不明人員數十人,將其祖屋強行搗毀,並毆打老人及其家屬,幾個月後劉鳳池去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