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可以讓肚子凹下去

發表:2010-10-13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食物中有許多食品對女性養顏頗有功效,尤其是蛋類,滋陰養顏效果更為突出。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150克蔬菜

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的強烈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能有效治療便秘,而便秘是你小腹鼓脹的元凶之一。

2.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飲料

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不要在一小時內連續喝太多水。喝水過多,由於滲透作用,血管裡的血液會被水稀釋,導致血液所含的氧及營養物質濃度下降。為滿足機體的能量供應,心臟必須加大工作強度,致使心臟負荷增加。長期如此,對健康危害極大。另外,大量喝水後會造成體內臟器水腫,由於「水往低處流」,多餘的水分會大量在腰部和下肢匯聚,造成腰部和下肢水腫。

此外,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它們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

3.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你腹部贅肉的主凶。酒雖然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含量卻很高,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飲料,熱量便可達到100千卡。酒還會提高你身體的皮質醇水平,這種強力的荷爾蒙恰恰是小腹儲存脂肪的幫凶。

4.仰臥起坐

如果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就要控制住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很多次數的仰臥起坐,導致肌肉酸疼。最初可以嘗試一分鐘做5次,此後慢慢增加,直至達到每分鐘30次左右即可。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者手臂。

5.挺腰直身端坐

減肥有時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困難。有些人只要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些聚積於腹部的脂肪。隨時提醒自己挺胸、縮腹、直腰、坐如懸鐘,哪怕是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有可能從肚子上減去1公斤或更多累贅的脂肪。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