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娶老婆成本排行榜

發表:2010-10-14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各地網友晒出的娶老婆成本,這裡排出了2010年中國十大城市「娶老婆成本排行榜」。這份榜單是綜合各地買房、裝修、購置家電傢俱、買車、辦喜酒、度蜜月以及戀愛到結婚期間的花銷,深圳、北京、上海這三大一線城市排在排行榜的前三位,娶老婆的成本都已經超過了200萬元。

在這份榜單上,深圳、北京、上海這三大一線城市排在排行榜的前三位,娶老婆的成本都已經超過了200萬元,杭州、廣州、南京這三個城市的排名緊跟其後,娶老婆成本也都超過100萬元,蘇州、天津、合肥、武漢分列第七至第十名,其中排行第七的蘇州,老婆本也接近百萬,為94萬多,即使是排行第十的成都,其老婆本也達到55萬多。

第十名,武漢:娶一個武漢老婆,要花55萬。

第九名,合肥:娶一個合肥老婆,要花65萬。

第八名,天津:娶一個天津老婆,要花88萬。

第七名,蘇州:娶一個蘇州老婆,要花94萬。

第六名,南京:娶一個南京老婆,要花103萬。

第五名,廣州:娶一個廣州老婆,要花128萬。

第四名,杭州:娶一個杭州老婆,要花178萬。

第三名,上海:娶一個上海老婆,要花201萬。

第二名,北京:娶一個北京老婆,要花203萬。

第一名,深圳,娶一個深圳老婆,要花208萬。

-------------------------------------

第九名 合肥--興百姓苦 亡百姓苦 合肥市長你們在幹嗎??

1、房屋一套(80平以上),以均價6255元計,6255×80=50萬元。

2、裝修5萬元。(差不多了,在合肥100平,裝5萬應該算簡單的了,3萬左右的房屋裝修,廚房和浴室各一萬。)

3、家電及傢俱共3萬元(沙發3000,電視+電視櫃子6000,空調 5000(**)+1700(1.5P)+1300(1P),DVD+音響3000,餐桌2000,兩個臥室6件套(不是實木)共7000 ,其他共1000)這一部分,可以作為女方嫁妝的形式,不記入。

4、轎車,以普通小小轎車為標準,5萬元,例如QQ等。

5、辦喜酒,以一般酒店200人(20桌)計算,包括自帶酒、煙、糖,計100×200=2 萬,回收紅包以每桌平均2000元,計2000×20=4萬,收入2萬;(但是從總的,長遠的來看,收支應該平衡,基本不會賺錢,因為送你的獲禮的朋友和同學中也是要結婚的,到時候你要送回去的哈:) 所以這一項有也不計算在內。 (就打收支平衡,不計算在內)

6、度蜜月,以國內為準,平均每人費用以5000元,總價1萬元;

7、從戀愛到決定結婚這段時間,包括出去吃飯、買禮物、娛樂、旅遊、送女友父母節日禮品等,平均每月 500元的標準(女方出的不算),談3年,計500×12×3=1.8萬元。
綜上所述,各項成本合計 50+5+5+5+1.8+1=67.8(萬元)
以男方家庭30萬元的家產,男人年收入6萬元計,(67.8-30)/6=6.3年。最後得出結論為:男方傾家蕩產+男人不吃不喝工作6.3年=討一個成都中上等條件的老婆的成本!」

 

来源:聚友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