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生燃脂瘦身排毒最佳食物(圖)

發表:2010-10-14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減肥有一千種方法,你會不會想到,洋蔥也能減肥?對於洋蔥減肥你是不是聞所未聞呢?其實,洋蔥不僅能減肥,也能排毒呢,準確點來說,它是通過排毒來達到減肥的目的的,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裡面有何玄機。

對於暴吃成性的MM們,如何才能克制住自己想吃的慾望,成功瘦下來?試試洋蔥減肥法吧,讓你清脂,消脂肪,輕鬆就能減去多餘體重。

洋蔥的4大消脂力

硒:抗氧化力

抗氧化能力較高的礦物質,主要是和汞結合後排出體外。

硫化物:肝臟排毒力

洋蔥的氣味成分,可使肝臟的解毒酵素充分發揮作用。

谷胱甘肽:肝脂肪代謝力

屬於含硫氨基酸的縮氨酸之一,有抗氧化作用,可提高肝功能,促進脂肪代謝。

檞黃素:抗老又消脂

洋蔥皮含量豐富的多酚類,有極高的抗氧化力,可結合鋁等毒素排出體外,對促進肝臟脂肪代謝也有很好的功效。

洋蔥的5大燃脂好處

1、改善便秘

洋蔥的硫礦成分能促進腸蠕動,同時豐富的可溶性食物纖維能刺激腸胃運動,低聚糖也能抵制腸內壞菌繁殖,有效改善便秘情況。

2、降低血糖

洋蔥具有降血糖的作用,又不會引起低血糖,是安全又有效的健康食品。

3、改善膚色、膚質

谷胱甘肽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對濕疹、皮膚炎、蕁麻疹或肝斑等有改善作用,斛皮黃酮可抗UV,具有美白效果。

4、清血排毒

每週攝取足夠洋蔥的人,纖溶活性(溶解纖維使血液循環變得順暢)最高,不吃或少吃的纖溶活性低,可見洋蔥能提高纖溶活性,達到清血作用。

5、防止老化

可預防和老化有關的AGE物質生成,同時斛皮黃酮為強力的抗氧化物質能抑制自由基所造成的老化。

来源:中園醫藥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