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高機會多 美國十大工作增長最快(圖)

發表:2010-10-15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軟體工程師

美國對生物醫學工程師的需求量將在2018年增長72%。《金錢》(Money)和薪水網(PayScale.com)還列出其他九大薪水高、機會多、發展快的行業。

1、生物醫學工程師(Biomedical Engineer)

在梅德措尼克公司(Medtronic),生物醫學工程師大部分時間都在實驗室,但他們的工作涉及改進生命品質的醫療新技術。

最佳工作排名:10

10年增長率:72%

年薪中位數:76,000美元

儘管這種工作技術性高,但生物醫學工程師有很大的機會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

例如,梅德措尼克公司生物醫學工程師同醫生和門診人員一起開發新器械,幫助糖尿病、心臟病和其他衰退性疾病的病人。

2、電訊網路工程師(Telecommunications Network Engineer)

最佳工作排名:21

10年增長率:53%

年薪中位數:87,000美元

對管理大型網路人才的需求在上升,尤其是能維持電話聲音、數據和無線網路穩定的人才。

佛羅里達州墨爾本地區哈里斯公司就是例證之一。那家為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網際網路提供支援的公司要在任何時候都保持網路不當機,包括晚上和週末。

3、醫生助理:(Physician Assistant)

最佳工作排名:2

10年增長率:39%

年薪中位數:92,000美元

由於需要降低醫療開支,醫生助理非常熱門。那是因為醫生助理雖然不像內科或外科醫生薪水那麼高,他們可以為病人治療,甚至診斷。賓州諾里斯鎮梅西郊區醫院目前就在尋求能做特別護理的醫生助理。

4、軟體工程師(Software Architect)

最佳工作排名:1

10年增長率:34%

年薪中位數:119,000美元

在回音網(Echo Nest),軟體工程師不僅幫助分析和儲存音樂數據,他們還要插手改變網上分享音樂的性質。位於馬薩諸塞州索莫維爾的這家公司一直在尋求有新見解的精明人。除了工程專業知識之外,這些人必須對網上音樂有熱情並同消費者互動。這家公司一半多工程師也是音樂家。

5、環境工程師(Environmental Engineer)

最佳工作排名:5

10年增長率:31%

年薪中位數:81,000美元

環境工程師應用科學和數學原則解決可持續性問題。隨著綠色運動進入主流,聘用機會不斷增加。目前總部位於倫敦的諮詢機構環境資源管理 (Environmental Resources Management)在39個國家有137個辦公室,從初級環境工程師到高級濕地生態學家都有。

6、理療師(Physical Therapist)

最佳工作排名:4

10年增長率:30%

年薪中位數:75,000美元

對於體力、保健和預防的關注將理療帶入主流。這些專家現在要幫助所有年齡和疾病的患者康復。

單是位於康乃迪克州東哈特福德(East Hartford)的理療院(Preferred Therapy Solutions)就有170個空缺。除了有興趣幫助患者之外,這種工作的最低要求是學士學位,當然博士更好,還要相應的執照。

7、人事招聘人員(Employment Recruiter)

最佳工作排名:58

10年增長率:28%

年薪中位數:60,000美元

隨著經濟復甦,招聘增加,人事招聘人員需求上升。金屬工具製造商Kennametal目前就有5個空缺。由於人事招聘人員代表公司的門面,候選人必須是能把科學和技術融入工作的人。

8、環境健康和安全專家(Environmental Health & Safety Specialist)

最佳工作排名:22

10年增長率:28%

年薪中位數:71,000美元

三位一體環境(Triumvirate Environmental)人事經理斯比納爾(Mike Spinale)說,那個工作有點髒。位於麻薩諸塞州索莫維爾的環境衛生人員要檢查從有害廢品處理到實驗室檢驗的一系列是否符合法規。他們尋找的是軟技術,包括領導能力和情商,尤其喜歡努力、長時間工作,態度積極的人。

9、職業治療師(Occupational Therapist)

最佳工作排名:19

10年增長率:26%

年薪中位數:72,000美元

經驗和文憑對於得到職業治療師的工作很重要,但到了幫助幾乎就要殘疾的人,同情心更重要。因此,人事經理不僅關注應聘人員的簡歷,也很注意她們的態度或音調。為了篩選人員,她把應聘人員帶到辦公室,看她們的互動。

10、建築估價員(Construction Estimator)

最佳工作排名:54

10年增長率:25%

年薪中位數:68,000美元

也許這種工作不刺激,但估價員對於建築公司極端重要。估價員要預估一項工程所需時間、勞動力和開支,協調設計師、建築工和分包商。

来源:中國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