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憑空撈錢3萬 網站懸賞10萬征破解術(圖)

發表:2010-10-17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現場體驗撈出200元

半盆清水,三條毛巾。你提供這樣的「道具」,再把手伸入盆中,一名裸著上身的男子很快就會讓你撈出大把的錢財來。這樣的事兒,你相信嗎?昨天,這位萬州奇人來到高新區西亞大酒店,當著數十位市民的面表演了這樣的絕活,50分鐘內撈出近3萬元人民幣。主辦方重慶某網站當眾宣稱,即日起懸賞10萬元向全球徵集答案破解該謎團。

市民提供道具供表演

這名表演奇人叫楊德貴,今年47歲,萬州區新田鎮人。昨天上午11時左右,事前獲知消息的數十市民自發來到高新區西亞酒店19樓等待。楊德貴到來後,市民中有人去買來一個瓷盆和3條毛巾,工作人員搬來一張空桌。表演前,記者和市民一起檢查了瓷盆和毛巾,記者還拿出隨身攜帶的4張報紙,同時對桌子進行了徹底檢查。發現無異物後,楊德貴脫掉上衣,褲子裡的錢物等也被市民臨時拿開。

在攝像機和數十市民的監督下,楊德貴將一根紅繩子掛在窗戶上,拉上窗簾,微閉雙眼,口中唸唸有詞。上午11時40分,一位體驗市民將手伸進盆中,隨後楊德貴叫人把一串鑰匙也丟進盆裡,表演正式開始。

50分鐘撈出3萬元錢

記者在現場看到,不到50秒鐘,那位市民撈出了200元人民幣,現場一片喝采聲。 11時45分,記者坐在楊德貴對面,把手伸進盆中後,他叫記者按住盆底,全場一片肅靜。楊德貴小聲地念了幾句後,也把手伸進了盆裡,並用力地敲打記者的手,開始叫記者在水中亂摸。 72秒之後,記者感到有紙塊朝大拇指撞來,記者抓出一看:是兩張百元鈔票。

隨後,現場觀眾排隊感受盆中撈錢。至中午12點半,共有20餘市民體驗了楊德貴的這套絕活,最多的一次撈出了8300元。後經主辦方現場統計,短短50分鐘內,共撈出近3萬元人民幣,此外還有歐元、美元和硬幣以及糧票等。不過,記者現場發現,楊德貴在表演該絕活過程中,還不停地喝酒,每次酒後撈出的錢則更多。「師傅的酒量有2.5公斤,有時中午喝完酒後他一樣的能表演。」楊的一名徒弟說,他有時靠酒助興。

網站懸賞10萬解謎團

楊德貴說,他表演的不是魔術,而是遁術。那麼遁來的這些錢,他可以自用嗎?他說肯定不能,當初學藝時師傅就反覆告誡過他,學成後絕對不能走歪門邪路。「今天遁來的這些錢,是要給別人遁回去的。」楊德貴說,但記者在現場只看到他遁回去了300元。他說,餘下的將在3天之內全部遁回。

他的絕活之謎,誰能解開?昨天,主辦方重慶某網站負責人當眾宣稱,即日起向全球公開徵集破解術,如果破解全部成功者,該網站將獎勵10萬元人民幣。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