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間諜撈金有術 順利走上明星道路(圖)

發表:2010-10-18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

作為美俄間諜交換協議的一部分,俄羅斯「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被遣返回國。10月8日,查普曼首次公開露面,出現在哈薩克斯坦的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歡送即將升空的俄羅斯太空人。據稱,她已獲得了一份銀行顧問的工作,而該銀行與俄航天部門有合作。

克格勃出身的俄總理普京對查普曼的回國表示歡迎,現在的她正在利用自己的吸引力「撈金」。查普曼的明星之路看起來走得十分順利。

10月8日,俄羅斯首艘全數碼太空船「聯盟TMA-01M」號在拜科努爾發射,送三名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但當太空人乘車前往發射臺、俄聯邦航天局為他們舉行歡送儀式時,穿上紅色大衣配牛仔褲的紅髮女郎安娜·查普曼出現在人群中。媒體馬上將她團團圍住,本為儀式主角的太空人反倒受了冷落。

俄羅斯航天局官員稱,查普曼之所以前來發射現場,是因為她新擔任了俄基金服務銀行總裁顧問,而該銀行與多家太空技術企業都有合作。雖然基金服務銀行並不急於透露查普曼的具體工作職責,但是媒體推測,查普曼擁有一些在銀行領域工作的經驗,另外還可以對與高科技發展有關的問題提供諮詢。

據瞭解,查普曼被遣返回國後,一度喪失經濟來源,生活「拮据」。但查普曼很懂得利用自己現有的名聲,而且,她背後有「經紀人」為她出謀劃策。「我的個人網站很快就要開了。」查普曼說,「我會將公關負責人的聯繫電話放在網站上。我被禁止談論在美國時候的事情。」

媒體認為,禁止查普曼談論自己在美國故事的很可能就是她的策劃人。但顯然,他們沒有禁止查普曼將自己的名聲「折現」。查普曼已經為名人八卦雜誌《熱度》拍攝了一組寫真照片。《熱度》是俄羅斯最成功的小報出版商「俄羅斯新媒體」旗下的一份雜誌。俄總理普京的一名密友擁有該公司的大部分股份。

俄美間諜案爆發後,查普曼備受全球關注,她家鄉的一家政治分析中心召開專門會議,一致認為查普曼今後可能在俄羅斯擁有相當不錯的政治生涯。如果查普曼參加競選的話,她將不會是首位當選議員的俄羅斯特工。前俄羅斯特工利特維年科謀殺案的主要嫌疑人盧戈沃伊已當選俄羅斯國家杜馬議員。

代表查普曼家鄉伏爾加格勒的國家杜馬議員科仁亞塞夫將要退休,媒體認為查普曼很可能將是理想的替代人選。

雖然普京曾承諾要為被美國遣返的間諜安排「美滿生活」,但查普曼顯然沒有完全相信普京的話。這位美女間諜正積極轉投娛樂圈,參加了頗受爭議的某夜店活動,被發現與俄男性雜誌主編秘密接觸……查普曼已逐步將自己的名氣兌換為實際利益。

来源:山西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