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將應對全球「反華勢力」?

發表:2010-10-19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反華勢力」這個概念,幾十年來牢牢的植入中國人的頭腦中,讓人恐懼,讓人仇恨,但是又沒有人真正的知道為什麼要恐懼,為什麼要仇恨。最近,一些網路作家對這個問題進行了探討。

10月13號凌晨,一篇題為《中國如何應對「反華勢力」》的文章,出現在《網易》網站,不過,僅僅存在90分鐘後,就被刪除了。

文章的作者是著名的博客作家顔昌海,作者在文章中,詳細分析了中共製造「海外反華勢力」的背景和目地,以及中共今天所面對的全世界的反對之聲。

文章分析說:所謂「反華勢力」的概念,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中從來沒有過,而是中共當權之後刻意製造出來的,並且故意混淆概念,把全世界對「共産主義」這個幽靈的反對,故意說成是對中國的反對,挑動民族情緒。

文章還說,中共用幾十年的時間不斷強化這個概念,在人們心目中製造一種中華民族與世界各國對立的形象,目地是為了不讓中國人接受西方的人權、自由、民主的概念,使得真正的既得利益集團能夠繼續高枕無憂。

文章中引用大量數據分析說明中共建政以來,在本國民眾還極其貧苦的情況下,用大量的百姓血汗錢在國際上擺闊顯富,利用金錢籠絡小國,並且以此為籌碼,與民主社會討價還價。

文章說,2010年3月以後,中共朝鮮事件中,暴露了真面目,引起周邊國家的反彈,結果,世界上的「反華勢力」突然多了,多到幾乎到處都是。

博客作家梁京則在《文明世界對陳腐的中國政治文明說不》的博文認為,中共國內的政治昏庸、到經濟上、軍事上所具有的全球破壞力,說明中共非理性的、具有強烈自我毀滅傾向的政治博弈,有可能給文明世界帶來巨大威脅。而西方發達國家也終於看到了這種威脅。」

儘管中共的金錢外交越演越烈,但是,國際上對中共說「不」的聲音卻越來越多。

著名博客作家楊恆均最近發表題為《世界開始對中國說「不」?》的博文說,中共不僅在國內人心失盡,在國際上也盡失「人心」。他認為,中共用成噸的人民幣堆砌起來的大外宣,也沒有得到幾個真正的國際上「人心」的支持。

作為一名一直觀察國際問題的學者,楊恆均說,他觀察到:「從南海問題,到釣魚島,我們看到了一群失去了耐心的西方國家,看到了一圈冷漠甚至充滿敵意的鄰國,看到一個隨時準備對中國說「不」的世界。

楊恆均認為,最嚴重的問題是,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也想對社會不公、和絕對權利與缺乏人權說「不」,這才是最最嚴重的……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