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差點在中國銀行被騙的經歷

作者:ResIpsa 發表:2010-10-21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銀行想搞個定期,西單的總行,一進門看見等待的人非常多,就問銀行的人大概要等多久。一個小夥子,「客戶經理」,說需要2小時左右,不過,他們有個理財產品,利息保底而且比定期高,可以開個賬戶,直接變VIP客戶不用排隊。我說戶上也沒大錢,理什麼財? 他說沒關係,否則要等2小時,他可以幫我填個單子,手續很簡單。

我急著走,不想等2小時,就隨他了。果然把我直接領到VIP窗口, 只有2-3個人前面等。他陪我等,聊天。這時,外面一陣大聲爭吵,仔細一聽,好傢伙,是因為我,群眾不幹了,在質問另一個經理為什麼那個女的剛來就被直接帶進去?越吵越凶, 小夥子經理出去勸說了一會兒,隔得太遠我聽不見說什麼。他回來偷偷塞給我一張白金卡,他自己的,VIP客戶才有,說是如果有人質問,就說白金卡是我的,這樣別人就沒話說了。群眾終於不鬧了,我也排到了。一看單子才發現,是讓我買儲蓄性的人壽保險,而且什麼contract(合同)也沒讓我看,什麼信息也沒介紹,就讓保費一筆交清,說是一週後會收到合同。

這可是正規的中銀,怎麼能糊里糊塗把定期變保險?而且是自己職員幹的事,故意不說是買保險。Anyway, 我也不想拒絕造成辦不成我想辦的事,既然用了VIP通道, 就開了定期賬戶,保險也「買了」就是授權銀行從已有的不定期賬戶轉錢去交保費。事後,我把不定期賬戶的錢全部取出來了,賬戶取消,電話告訴經理保險我不要了 (單子上說有10天無條件的後悔期).不在國內住已經很多年了,覺得自己腦子轉的還挺快的,呵呵。

想開簡單的定期賬戶鬧出這麼奇怪的事情。事後我google了一下,網上不少人抱怨中銀欺詐方式騙人買保險,看來是老套路,只不過我很久沒在國內常住,不懂而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