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包養」成中國女大學生賺錢新法(圖)

發表:2010-10-22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中國人在社會發展進程中對物質的訴求不斷提高,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女大學生開始走向「被包養」之路。她們出賣自己的身體以換取每年數萬美元的報酬,有人甚至專門開設了包養女生的「中介機構」。

美國《洛杉磯時報》10月20日報導稱,中國這個一度緊鎖大門的國度正在日益走向開放,很多國民正經歷著經濟發展所帶來的物慾膨脹。在這個環境中,幾乎每個人都要「賣點什麼」,於是靠「包養」賺錢的潮流逐漸走入了校園中的年輕人,甚至在近幾年趨於職業化。就在這個學期,有至少兩所學校明令禁止在校學生做人情婦,然而這些禁令難以讓學生抵擋誘惑。

報導指出,中國目前的家庭結構,正在慢慢侵蝕並撼動傳統的階級差異。這一社會現象使得很多「閃閃發光」的奢侈品,展現在了那些有慾望卻又難以負擔的年輕女性面前,她們受人包養的動機由此而生。《洛杉磯時報》記者採訪了一位專業從事拉皮條事業的上海大學學生「小丁」,這位不願透露真實姓名的大四學生表示,很多被包養的女生其實生活並不拮据,但當她們看到班中同學拿著LV或Gucci的奢侈皮包時,她們的心就會被嫉妒佔據,「她們會想要更好的生活」。

「小丁」還說,自己在每起「包養」當中充當的是「中介」角色,為那些喜歡年輕漂亮姑娘的富人和物慾無法得到滿足的女大學生搭橋。據他介紹,藝術學校畢業的女生價格最貴,一年的花銷可以達到2.5萬美元(人民幣16.6萬元),除此之外包養者還要提供額外的食宿和小禮物。而出身於商學院等「冷門」學府的女生則較為便宜,最低價約在每年5000美元(人民幣3.33萬元)上下。「小丁」甚至還為一些自己「手頭」的女生進行明碼標價,方便那些富人進行挑選。

報導評論說,將性當做商品售賣,當今正在飛速轉變的中國,這種現象的出現則是意料之中。報導的末尾,援引了曾有過被「包養」經歷的女大學生尹海燕(音)在自己博客中寫下的文字:「身體純潔的重要性現在已經大不如前。人們逐漸意識到與其它事物相比,性對未來生活的影響並沒有想像中的強烈。人生的意義並不在於做一個純潔的人,那並沒有如此重要。」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